神韻華府首演 前海軍部長:盛況非比尋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8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15日,在美國首都華府的首場演出,吸引各界名流政要慕名而來。多年追看神韻的前美國代理海軍部長佩恩,稱讚神韻演出盛況空前,令華盛頓特區熠熠生輝。

正月十五元宵佳節,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首都華盛頓DC最具盛名的藝術殿堂肯尼迪藝術中心進行了當地的首場演出。當天晚上政要雲集。

前美國代理海軍部長 B. J. Penn:「我的天啊。你有沒有聽到人群掌聲,沒有人離場,這在華盛頓特區來說是非同尋常的。太好了。人們超乎想像的喜歡神韻。」

前美國代理海軍部長 B. J. Penn表示看神韻感覺到來自內心的能量。(新唐人)

前美國代理海軍部長 B. J. Penn:「演出的精美、深刻的內涵、高超的技藝和卓越的才華。這真的是精采絕倫。」

前美國代理海軍部長佩恩讚歎神韻充滿積極正向能量,幫助人們在疫情期間重振精神。

前美國代理海軍部長 B. J. Penn:「我感覺到來自內心的能量。演員們感受到了這一點。我想觀眾也能感受到。」

前美國代理海軍部長 B. J. Penn:「我的精神提升了。我感覺很好,感覺很好。世界上有不對的地方,但演出是積極正向的。」

前美國代理海軍部長 B. J. Penn:「精神振奮。而且希望每個人都有好事發生。」

佩恩感歎,從演出中看到神韻復興傳統的非凡使命,他祝願神韻繼續前行,獲得更大成功。

前美國代理海軍部長 B. J. Penn:「神韻展現出了一個非常強烈的信息,這是他們的使命。」

前美國代理海軍部長 B. J. Penn:「我從演出中看到了神韻的使命。很顯然,中共不是中國該選擇的政黨。」

前美國代理海軍部長 B. J. Penn:「就像最後一幕是關於發生在中國的事情。這些事情不應該發生在當今的人類社會。」

前美國代理海軍部長 B. J. Penn:「我祝願神韻演員好運。希望繼續做他們正在做的事情。」

前美國代理海軍部長 B. J. Penn:「我希望演員們能擁有非常美好的事業前途,在畢業後,在這次演出之後,因為他們絕對配的上。」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雷華盛頓DC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