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冤獄12年 遼寧優秀教師葉中秋被迫害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8日訊】因信仰3次被非法判刑,累計遭受12年冤獄,遼寧省遼中縣法輪功學員葉中秋出獄時已無法行走,於2022年1月25日含冤離世,年僅54歲。

據明慧網報導,葉中秋女士原是瀋陽市遼中縣城鎮二中優秀教師,物理組組長。葉中秋修煉法輪功後工作兢兢業業,從不計較個人得失,所教班級成績名列前茅。

2003年12月10日,葉中秋老師因給學生講法輪功真相,被中共非法判刑5年,並被學校開除。

冤獄期間,葉中秋年幼的孩子失去母愛,心靈受到極大傷害。葉中秋丈夫是她的大學同學,也是一名老師,因迫於壓力與她離婚。

2010年10月,葉中秋在家又被警察綁架,2011年3月8日在沒有任何法律依據下,遭遼中法院非法開庭枉判3年。

2016年11月,葉中秋到大黑鄉東於崗子村發新年台曆,再被綁架。

警察帶葉中秋回家並非法抄家,過程中葉中秋因拒絕配合,遭國保大隊長李偉打嘴巴。警察還搶走家中一條金項鏈。

2017年3月,葉中秋被國保大隊長李偉構陷到檢察院。2017年11月,葉中秋遭遼中區法院枉判4年。

葉中秋被非法關押在遼寧省女子監獄一監區十小隊,多次遭受犯人張美妍等打罵。葉中秋向上反應都得不到處理,反而被轉到一小隊繼續遭受犯人虐待。

2020年4月4日,葉中秋被迫害出腦血栓症狀,生活不能自理,先在瀋陽739監獄定點醫院搶救,後被轉到監獄監區醫院治療。期間葉中秋女兒要求見面,但監獄以疫情為名不讓見。

2020年11月,葉中秋被釋放回家時,已無法行走,口齒不清,身心受到了嚴重創傷。2022年1月25日,葉中秋在家中含冤去世。

明慧網原文:三次被非法判刑 遼中優秀教師葉中秋遭迫害離世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