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籃海外隔離 核酸陽性人數增至9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8日訊】中國籃球協會17日發布消息稱,中國女籃又有7人病毒檢測呈陽性。至此,中共病毒檢測呈陽性的女籃成員中,已達9人,全隊人員正在海外隔離。

中國籃協官方微博當天發布:繼2月14日女籃出訪成員兩人病毒核酸檢測陽性後,最新的全員核酸檢測結果顯示,新增7例陽性。

中國女籃2月10日至14日在塞爾維亞參加2022女籃世界盃預選賽,結束比賽準備回國時,查出兩人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

目前,中國女籃正在塞爾維亞隔離,無法回國。籃協並未公布究竟是哪些人檢測結果呈陽性,也不知道他們感染了哪種病毒。目前奧密克戎(Omicron)和德爾塔(Delta)兩種病毒正在全球傳播,這些病毒是從中共病毒中變種而來。

中共病毒疫情(型冠狀病毒,COVID-19)最早於2019年11月在武漢發現,並迅速傳播到世界各地,目前這種病毒仍在不斷變種。

(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