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相同遭遇的「鐵鏈女」 重慶方思月被傳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8日訊】跟徐州「鐵鏈女」有相同悲慘遭遇的重慶人方思月,最近因為聲援「鐵鏈女」,收到雙龍鎮派出所的傳喚證,她透露當年她兩次逃脫,向派出所報警,警方都不管,任由她被男方抓回去毒打、強姦和生孩子。

2月17號,微博帳號「巫山六月雪」的網友發帖說,她最近為跟自己相同遭遇的徐州「鐵鏈女」發聲,收到重慶市巫山縣雙龍鎮派出所的傳喚證。「巫山六月雪」原名馬泮艷,已改名為方思月

重慶民眾方思月:「她的遭遇跟我們很像,我受了很多折磨,但是我精神還正常,覺得我應該為她們這些沒有逃出來的人說話。我昨天收到雙龍鎮派出所的傳喚文件,打電話過去就問了,他就說我涉嫌誹謗,叫我今天6點之前到派出所,如果不去的話,他們就會強制性的把我帶過去嘛。」

方思月18號告訴新唐人,她在12歲時被大伯賣給一個比她大17歲的男子,遭強姦後生下兩個孩子。她曾兩次逃脫向雙龍鎮派出所報警,但警方收了對方好處後不管,任由她被男方抓回去毒打和強姦。

方思月:「13歲被強姦,到這個派出所報案,沒有管我是事實,14歲就生了孩子,18歲那一年逃出來了,把我搶走,當時我姊姊有打電話報警,派出所沒有出警,沒有管我,回去就被軟禁,也就是像徐州那個女的一樣,拴鐵鏈鎖在屋裡,生了一個兒子,20歲的那一年我就逃走了,顛沛流離地過著逃亡的生活。」

方思月還表示,大陸有不少「鐵鏈女」事件,聽說很多女的被逼得喝農藥死了。她的媽媽也是受害者,1997年,她9歲的時候,患有精神病的媽媽離家出走後,被人撿去生孩子。

方思月:「我媽是精神病嘛,也是被別人撿去生孩子,也是把她的牙齒打掉了,拴起來,脫光衣服跪在床面前打她,冬天的話脫光衣服跪在地上打她,現在也是一身的毛病。」

方思月的姊姊和妹妺也是同樣遭遇,事件在2016年曝光,被大陸媒體稱為重慶巫山童養媳事件,三姊妹最後得以脫身,但男方都沒被追究責任。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