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022婚禮數量將創40年新高 成本也更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8日訊】美國婚禮行業專業人士正在準備迎接輝煌的一年。婚禮市場研究公司預計,2022年美國將舉行260萬場婚禮,創下1984年以來的最高紀錄。

婚禮策劃服務機構「The Knot」的數據,在2021年下半年,每場婚禮平均賓客人數為110人,2022年,平均賓客人數預計為129人,基本恢復到大流行前的數字。

隨著進入大流行第三年,越來越多婚前計劃正在全面展開,場地已經爆滿,DJ、活動策劃者、花匠和攝影師的需求量很大,這同時推動了婚禮成本的上升。

跟蹤和預測婚禮行業信息的研究公司「The Wedding Report」的創始人麥克默里(Shane McMurray)告訴CBS MoneyWatch:「我們預計婚禮的成本將激增10-15%。」

麥克默里表示,今年的平均婚禮成本將上升到2.7萬美元左右,高於大流行之前——大約2.4萬美元。

提供婚禮必需品的供應商表示,由於成本上升,他們不得不提高費用以達到收支平衡。

「所有成本都在上升,我們正在儘最大努力調整不把這種成本全轉嫁給客戶」,布魯克林酒莊(Brooklyn Winery)的首席收入官薩克海姆(Rachel Sackheim)說,「我們必須重新評估現在情況,因為我們無法獨自承擔通貨膨脹帶來的負擔。」

如果訂婚的夫婦已經在2020年或2021年談好了婚禮價格,婚慶公司將面臨虧損。

婚慶公司鼓勵新人在工作日結婚,因為不擁擠,而且費用也比週末低,但是要應儘量避開10月份。據The Knot的數據,預計2022年17%的婚禮將在10月舉行。2022年10月22日則是最搶手的預訂日期。

其它趨勢包括國內旅行結婚和婚禮紀念日的興起,酒店和婚慶公司正在調整計劃以準備好抓住這些優勢。

The Knot 還發現,面對疫情,2021年85%的夫妻執行了至少一項健康和安全措施,但2022年的許多新娘完全放棄了去年的規定,不再帶口罩,並且不受任何限制。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