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演藝圈明星藝人聲援徐州「鐵鏈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8日訊】中國江蘇徐州豐縣「鎖鏈女」事件震驚世界。隨著豐縣當局編造的謊言一個個被揭穿,也有越來越多的拐賣人口案件被披露,引發海內外輿論的持續關注和同情。

從2月15日開始,大陸演藝圈有多位明星藝人陸續聲援鐵鏈女」。

擅長拍攝警匪類電視劇、並憑藉合拍《神探亨特張》獲得第49屆金馬獎的導演高群書,15日凌晨2:10分在個人認證的微博寫道:「年過完了,豐縣真相該大白了。」

知名音樂人李泉,15日上午9點在個人微博轉發《我生在豐縣隔壁,住了18年,帶你一窺那裡真實的農村》一文。雖然並未發表任何評論,也被視為另一種形式的發聲。李泉曾為周冰倩、黃格選、杜德偉等多位著名歌手創作歌曲,獲得「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最佳創作歌手獎等多個獎項。

對於李泉轉發揭露買賣婦女黑幕的文章,網友留言道:「第一個發聲的明星,值得愛!」

主演古裝劇《神探狄仁傑5》的演員夏俊德,2月15日19:55分在微博轉發圖片並評論說:「原本應該歡快地給大家送上祝福,但是看到了幾條新聞和消息之後,我無法歡快了。徐州豐縣被鐵鏈鎖著八個孩子的母親真相到底是什麼?」

80後演員唐以諾,當天在微博寫道:「買賣婦女、兒童,真的是畜生行為,應該加大刑法力度,死刑都不為過!」

身兼主持人並出演了多部影視劇的柯藍,從15日11:11分開始,連續轉發了3條有關「8孩媽」的微博。最後一條寫道:「我們堅持的追問都不是為了自己,也都是為了自己。」

許多網友為敢於發聲的明星點讚。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