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賣香港一處豪宅套現 虧損逾百萬港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4日訊】出道多年的香港歌手容祖兒,日前傳出賣掉一套10年前以1,135萬元(港幣,下同)購入的位於铜锣湾的一套房屋,成交價低於成本價近一成,引發關注。

據「香港01」報導,容祖兒2012年在銅鑼灣以1,135萬購入一豪宅用來出租,月租2.5萬。而這套房於今年2月初以1,025萬售出,算起來,容祖兒此次售房虧損了110萬元,房價貶值近一成。

除了房子沒賣到好價錢,容祖兒2009年買下的位於跑馬地富人區的松栢新邨也傳出減租16%的消息。報導指,容祖兒名下用來收租的房子有5棟,每個月僅收租金就有超過20萬元的收入。

另據《香港經濟日報》披露,容祖兒的這套月租約2.5萬元的房子,實用面積465平方呎,屬一房連儲物室間隔,早在2016年叫價1,500萬元放售,之後一直隨市況調整價錢。因大環境的影響和疫情肆虐,該套房上月減至1150萬港幣才吸引買家洽購,最終以1,025萬售出,累計降價475萬元才成交。

對於房產售出等事宜,容祖兒經紀人霍汶希回復媒體時表示:「祖兒所有資產、資金投資調動都由她媽媽處理,所以她自己其實也不太清楚。」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