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紐約暴徒被抓 江、曾厄運難逃

2月15日,暴力襲擊紐約法拉盛法輪功真相點的暴徒鄭步秋,被紐約市警察局109分局警察拘捕。

警方表示,警方與皇后區檢察官辦公室,對嫌犯控以四級「刑事損壞罪」和「仇恨犯罪」兩項罪名。

近日,華裔男子鄭步秋在紐約法拉盛街頭,專門針對法輪功真相點施暴、泄憤、撒野,估計是有人在幕後出錢讓他這麼幹的。

但是,在信仰自由和實行法治的美國,這是飛蛾撲火,自作自受,蠢惡至極。暴徒被抓捕和被控罪,都是意料中的事。

在北京冬奧會和中國新年期間,發生在美國紐約的這些暴力襲擊事件,應該不是一個偶然的、孤立的事件,很可能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曾慶紅及其親信在幕後操控的,目的是給習近平添堵、添亂。

今年下半年將召開中共二十大,習正在全力謀求「三連任」;習最大的政敵——江澤民、曾慶紅正全力阻止習「三連任」。

近期,海內外出現一系列反習事件:

(1)有人在海外發表長達四萬字的反習文。有評論稱之為「反習勢力最新發出的重磅炸彈」。

(2)傳軍隊有人給習寫信,勸習放棄「三連任」。

(3)傳中共上將劉亞洲,因代表「太子黨」反習,被抓捕,或被監控。

(4)傳習最重要的親信,中共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委員長栗戰書,是曾慶紅安插在習身邊的人。

(5)在海外大張旗鼓紀念「鄧小平南巡30周年」,以鄧壓習、抬鄧反習。

(6)稱徐立毅被免鄭州市委書記,是李克強派對習近平派發起的一波重要攻勢,成功幹掉習「之江新軍」的一名要員。

(7)促習儘快武力攻打台灣,讓習跟整個自由世界對立起來,以便習成眾矢之的後,把習趕下台。

(8)1月31日,華爾街金融巨頭索羅斯在胡佛研究所發表倒習言論。

索羅斯稱:「中共內部有很強的反對習近平的力量,習精心安排的想把自己提升到與毛澤東和鄧小平同等地位的事,可能不會發生。」

上述八件事,可能都與中共反習勢力的總代表——江澤民、曾慶紅及其親信的幕後操控有關聯。

美國紐約法拉盛街頭出現的暴力襲擊法輪功真相點事件,可能是江、曾及其親信製造的第九件反習事件。

為什麼?

1999年7月20日,中共獨裁者江澤民發動鎮壓法輪功時,是把它當成全黨、全軍、全民的頭等大事來宣傳和實施的。

但是,2021年,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編撰的《中國共產黨一百年大事記(1921年7月-2021年6月)》中,1999年,共列舉了八件大事,隻字未提法輪功。

2021年11月11日,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通過第三份歷史決議,總結了中共成立100年來的「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全文三萬六千多字,隻字未提「法輪功」。

當年,江、曾認為是「頭等大事」;如今,習不僅沒有將它作為「頭等大事」載入史冊,甚至沒有將它作為「大事」載入史冊。這肯定讓江、曾及其親信很惱火。

尤其是,2013年習發動反腐打虎十年來,查辦了551名副省部級及以上高官,及其他中管幹部。大多數都是江、曾提拔重用的;大多數都是追隨江、曾迫害法輪功的。

筆者親歷了江、曾發動迫害法輪功的全過程。從我的親身經歷中可得出三點結論:

第一,江、曾對法輪功的迫害在國外已經失敗,在國內僅靠高壓和欺騙勉強維持著;

第二,江、曾都知道迫害法輪功是錯的;

第三,江、曾不願承認錯誤,而是錯上加錯,罪上加罪。

江、曾迫害法輪功最重要的依靠力量是中共政法機關。因此,江、曾一直千方百計將政法大權掌控在自己手上。

1999年至2022年,四任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周永康、孟建柱、郭聲琨,都是江、曾提拔重用的親信。

他們靠追隨江、曾迫害法輪功升官發財,為了維護既得利益,也為了防止被清算,一直在拚命維持對法輪功的迫害。

同時,他們一直在利用習的弱點,把習綁在迫害法輪功的戰車上,讓習站在全世界法輪功學員的對立面。

上述紐約法拉盛街頭出現的暴力襲擊事件,可能就是實現這一圖謀的具體體現。

習最大的弱點是什麼呢?就是保黨。

這個黨能保住嗎?保不住。因為在江、曾這兩位中共走向全面、徹底腐敗的「總加速師」的加速下,中共已經成為全世界最腐敗的黨。

保不了黨卻還要保,這是2017年中共十九大以來習一直身陷困境、難以自拔的重要原因之所在。

但是,在江、曾、習之上,還有「善惡有報」的天理制約著一切。

2012年2月6日,原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叛逃至美國駐成都領事館。這件石破天驚的大事,出乎江、曾的意料之外,也出於習的意料之外。

王立軍叛逃事件直接導致江、曾的重要親信——時任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落馬。薄後來被判無期徒刑。

王立軍叛逃事件成為以江、曾為首的中共黑惡勢力由盛到衰的轉折點。

2020年4月19日,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突然被宣布落馬。

之後,原重慶市副市長、公安局長鄧恢林,原上海市副市長、公安局長龔道安,原江蘇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王立科,原山西省副省長、公安廳長劉新雲,原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司法部長傅政華,相繼落馬。

孫力軍政治團伙」逐步現出原形來。這也出乎江、曾、習的意料之外。

因為自2013年習發動反腐打虎以來,孫、鄧、龔、王、劉、傅,都是參與反腐打虎的「政治打手」,打來打去,最後竟打到自己頭上了。

看一看中紀委關於孫力軍的通報,按照正常人的思維,簡直不可思議。

通報稱,孫「從未真正樹立理想信念」,「毫無『四個意識』」,「政治品質極為惡劣」,「毫無道德底線」。孫乾的具體的大壞事且不論,請問:孫是中共黨員嗎?是黨員領導幹部嗎?是中共高級幹部嗎?孫是誰提拔重用的?

孫是江、曾派系的「明日之星」。

據中央電視台報道,孫自訂了一個「十五年計劃」,爭取五年上一個台階。

因為孫已是副部長級官員,孫的第一個五年計劃,應該是正部長級(公安部常務副部長之類);第二個五年計劃應該是副國級(公安部長、國務委員);第三個五年計劃應該是正國級(分管政法的中共政治局常委)。

但是,孫的第一個五年計劃還沒有實現,就淪為階下囚。

孫是習發動反腐打虎近八年落馬的。當初,習的計劃是通過各種反腐措施,讓官員自覺做到「不敢貪、不能貪、不想貪」。

在習的計劃實施近八年後,孫一共貪了多少億元的錢?外界無從知道,僅收受王立科一個人送的錢,竟高達9000多萬元。

孫力軍落馬是以江、曾為首的中共黑惡勢力由衰到滅的轉折點。

「孫力軍政治團伙」的後台老闆是誰?是前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孟的後台老闆是江澤民、曾慶紅。

善惡有報的天理,就像剝洋蔥一樣,已經剝到孟、曾、江了。

最終,對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孟、曾、江大清算的日子,將不以任何人的主觀意志為轉移地到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