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廣東維權人士王愛忠案將不公開審理

廣東維權人士王愛忠去年5月被抓,7月被以「尋釁滋事罪」正式逮捕,目前仍被關押在廣州市天河區看守所。2月17號,他的妻子在網上披露,律師收到通知,王愛忠案將在今年4月12號不公開審理。

湖北維權人士尹旭安獄中中風

湖北大冶維權人士尹旭安,2019年5月被以「尋釁滋事罪」刑拘,關押2年多之後,2021年7月被判刑4年半,一直被關押在大冶市看守所。今年2月14號,家屬突然收到警方通知,說尹旭安日前突發中風,目前正在大冶中醫院住院治療,生活無法自理,需人餵食。

網上公民聯署 籲徹查徐州鐵鏈女事件

徐州豐縣「鐵鏈女」事件持續發酵,譴責聲浪高漲,日前有維權人士發起網上聯署,要求中共中央成立調查組,徹查事件,懲治販賣、殘害婦女的刑事犯罪人員。大陸各地參與簽名者眾多。

鐵鏈女同村另一被拐賣女子 被關精神病院

徐州豐縣「鎖鏈女」被曝光後,有當地人士透露:同村還有一名女子,是花1,000多元買來的,經常受虐待,現在已經被送到精神病醫院。大陸財新網2月8號曾發文披露事件,但文章很快就被刪除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