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陸軍學生備戰桑德赫斯特大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8日訊】桑德赫斯特大賽被稱為全世界預備軍官戰術奧林匹克,每年都會有來自12∼15個國家的60多個小組的1000多人參加,準備參加大賽的韓國陸軍士官學校的學生正在加緊訓練。

17日,京畿道平澤市漢弗萊斯軍營裡,10名韓國陸軍士官學校的學生們分成2組正在挑戰推悍馬戰車。在韓美聯合師團教官的口號下,學生們互相鼓勵,竭盡全力向前推動重達2.9噸的悍馬戰車直到目標地點。

為了迎接今年的第55屆桑得赫斯特軍事技能大賽,預備參賽的韓國陸軍士官學校的10名學生在韓美聯合師團的支援下,正在進行為期3天的高強度訓練。

韓國陸軍士官學校3年級學生Jeon Seong-wan:「我認為在身體上強韌,無論在任何環境下,都能完成任務的軍人形象,通過桑得赫斯特大賽,可以更加接近了。」

學生們在美軍教官的指導下分解,組裝包括M17手槍在內的美軍槍支武器。訓練項目從角逐戰鬥體力,戰術應急處理,戰場傷員護理,克服障礙物,到獨鬥法等。

韓國陸軍士官學校3年級學生Jeon Seong-wan:「首先,美軍支援並提供了在韓國軍隊中從未體驗過的設施和裝備等,從而實現了更加符合美軍教育意義的實質性訓練。」

從而進行了更加符合美軍教義的實質性訓練。

2016年韓國陸軍士官學校與韓美聯合師團簽署備忘錄後,由參加過桑德赫斯特的美軍做教官,指導訓練學生在美軍戰術,裝備,軍事英語等方面的技術。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平澤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