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武漢肺炎何時結束?專家稱「大流行」 終結或將來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9日訊】【今日點擊】(4320-2)

提要
武漢肺炎何時結束?專家稱「大流行」終結或將來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疫情,看到以色列說確診及重症明顯減少,將取消綠色通行證。綠色通行證就是健康卡,那在西方社會呢他們不願意說他們在效仿共產黨,他們承認他們效仿的是以色列。那綠色通行證是在2020年3月份,北京最先開始實施的,北京把武漢圈起來之後開始實施的。

在當時的西方的報導當中,都在譴責共產黨毫無人性,把人分成了三六九等,以這樣的方式侮辱人的基本權利。你可以看看2020年3月份,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時代週刊、CNN都有這麼報導。等到了3月份,美國完全起來的時候,就是疫情開始爆發的時候,美國就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因為那個時候要強調就是個人用品,口罩、手套對吧,那個醫護人員用的防護布,

那時候整個消息都是這個。在這個背景之下呢,當時的美國還在討論口罩有用沒用,那福奇就說口罩瞎掰的,沒用,故事是這樣的。然後中國人搶口罩,福奇說沒用,美國人不戴口罩,然後亞洲人戴口罩,亞洲人就說我們遭到歧視,因為我們戴口罩。他們都說,因為在外國在西方社會,戴口罩,有病的人才戴口罩,沒病戴什麼口罩,這是演變的過程。大概到了三、四月份的時候,北京城就開始疫苗護照,它叫健康卡對不對,你手機上都有。然後我記得很清楚就是北京地鐵,然後你進去查體溫,就是1個1個都過篩的,然後新聞還在嘲諷它。

大概到了,我印象中大概到了七、八月份的時候,以色列就開始出現管制,所有的西方社會效仿以色列,就開始出現管制,這個時候就開始討論疫苗的問題。基本上2020年,它的中心就在如何防治如何治療,主要是口罩、社交距離、洗手,那個時候就這個。等到了2020年12月份疫苗出來之後,立刻就比較瘋狂了,疫情那一波就起來了。等到了大概1月份吧,2021年的1月份到2月份,以色列率先疫苗護照,疫苗一打它就疫苗護照,非常快。因為當時以色列用了雙倍的價錢與輝瑞合作,它只要輝瑞的疫苗,輝瑞老闆是以色列人,就這麼回事,肥水不流外人田嘛。

你隨便怎麼說都成,無所謂,什麼不公平,什麼叫公平、平等,什麼叫平等,你跟我說什麼叫平等?追求公平與平等的,在現實的環境中,在相當程度上是扼殺人性的,是羨慕妒忌恨的,內心的貪婪的心理,在自卑的作用下,追求本不該屬於自己的東西,它扼殺的是個體。有朋友說你看濤哥這麼。因為你生命的基礎,你要求的基礎是在人的肉慾上,你沒有得到,你就要求公平對吧。說不能種族歧視,從哪來的?從顏色上來的。你媽生了你那樣,你說這話說得,你媳婦跟你小姨子長得一樣嗎?能平等嗎?胡來嘛。個體是完美的,你在這個群落中永遠是獨一無二的。真正擁有信仰的人沒有人強調平等吧,人們講的都是神的慈悲之下的一份謙卑。所以那是貪婪。

在這樣的一個背景之下,在打針的情況下,不管了,都得打是不是。然後就變出了各種手法進行,都得打,所以以色列是在這個背景之下出現了疫苗護照。等到了三月份的時候,它就說,因為12月份它就開始打針了嘛,所以十二月、一月、二月,等到了三月的時候,第一針就不好使了,它就改兩針了,三月份開始打兩針。這三月份,輝瑞的老闆3月9日到以色列去訪問,沒讓他上飛機,為什麼?他只打一針沒打兩針。又過了四個月,兩針不好使了,7月30日打三針。9月15日,打三針的才叫疫苗護照。所以人說濤哥你講那麼些幹嘛?人類以科學之名,把自己當成白癡,真正的白癡,白癡絕對不會承認自己是錯誤的,因為科學沒有錯。

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以色列人把自己,人說當成小白鼠。不是的,你沒資格做小白鼠,小白鼠是為別人服務的,那你們幹嘛的?打死你,像白癡一樣打死你。人家是掙錢的,救死扶傷那是廣告,救死扶傷廣告是花錢的,賣藥是掙錢的。所以在討論有關藥物本身的專利的問題,絕不放棄。在討論有關藥物本身的試驗的真相問題,要封鎖75年,你有資格是小白鼠嗎?75年之後,連爹媽、你都死啦,

你都成了爺爺奶奶,你還得活過70歲。什麼年代這都是,這東西是這麼來的。所以轉了一圈,就像我跟大家解釋的,那個病毒是美國人掏的錢在武漢造的,美國國立衛生院掏的錢,美國國防部掏的錢,美國陸軍部掏的錢,美國FBI掏的錢,

美國疾病控制中心掏的錢。在武漢實驗室做了一半,卻又搆不著,這病毒沒完整它就出來了,露了頭了就跑出來了,所以疫苗針對它去造也就不完整了。

因為疫苗造的東西是跟病毒的數據相關,那病毒沒完整,它疫苗能完整嗎?所以四個月就不好使了嘛,這都是匹配的來的。到現在都沒搞清病毒從哪來的對不對,人不讓說,誰都掙錢了能讓說嗎?所以掙了整個人類社會的一筆錢,以科學的名義,為了你的愛,為了你的服務。那疫苗護照幹嘛使啊?讓所有的人都打針啊,

這錢得掙到了位。那現在已經就瞎掰了,因為沒戲了,不能再打了,對不對,所以它就下來了。有人說沒有,是重症減少跟死亡也減少了。CBC的報告非常清楚,

只有5%的人死於疾病本身,95%的人都是併發症。加拿大一個破地方,3千來萬人,每三分鐘死一個癌症,一天死480人。你聽過誰報告一天死480人癌症?你知道要比這疫情死多少,那癌症掙不著錢啊,這東西能掙著錢啊,所以故事就這麼來的。

我想說的意思,就是這一圈結束了。我們跟大家解釋過3年,2020年、2021年我們現在進入2022年,我們將看到最終這一幕的故事。我跟大家解釋說沒了,

打針沒了,是從10月1日說的,基本故事就是這麼來的。所以這是一個在科學的框架下,嘲諷著整個人類,而出現的習變種病毒。你看這病毒哪來哪去,來自於武漢中國,然後猖狂於印度變種,那是佛家的,然後又回到了習變種,這是希臘字母當中定位,就叫習變種。人說它現在改了,那是人改的,活該,它就是習變種。習變種摧毀了整個科學的一切,把你打針的一切,一切措施全摧毀了。安大略省省長說得很清楚,打一針的打十針的全陽了,總理打三針陽了對不對。疫苗護照是最失敗的一個政策,他把他旁邊的醫生罵得根本都不露面了。所以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我只能說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故事。

當這個東西結束之後,這個東西你看結束之後,朋友可能說啊很高興。人愚蠢的,

人到現在沒搞清楚病毒是怎麼回事。絕對大多數的人迷失在所謂的科學中,科學是什麼自己都不知道,那整天養著科學垃圾,所以這個故事代表著一種時代的轉變。武漢肺炎何時結束?那專家說了,大流行終結或將來臨。專家,我們走過了兩年,都是在專家的指導下。安大略省是加拿大最大的省份,那所有大東西都在那兒。它的首席醫療官是換來換去,換來換去,最終以這樣的方式,它自己的省長講得很清楚,失敗的、瞎掰的、騙人的。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