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真相】160名將軍被查 中共軍隊腐敗超想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9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大家收看,《百年真相》節目。我是賈島,今天,我跟大家聊聊,中共軍隊已經腐敗到什麼程度了。

習近平從2013年發動反腐打虎,至今已有160名將軍被查。這個數字,超過了百年中共「內戰、外戰、文革」中倒下的將軍的總和。

160將軍是怎麼計算出來的?

2017年4月初,55集的北京所謂反腐電視劇《人民的名義》在湖南衛視首播。這部電視劇的編劇周梅森,是應最高檢察院影視中心之約,寫這個劇本的。

電視開播時,周梅森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說:「你看現在腐敗嚴重到什麼程度?嚴重到你都沒法說它了。他們說,黑透了,軍事長官一演習,就能把車賣了(報廢)、汽油給賣了,明明打了10發炮彈,報上去打了100發炮彈,貪污軍費。政委這些幹部,賣官,從班長賣起,一直賣到將軍。當時我還不信。現在,信了!140多名將軍。」

他還說,從1927年8月1日中共發動南昌暴動算起,「所有的戰爭加在一起,被敵方消滅的將軍,沒有幾個,結果一場反腐,一百四十多個將軍全軍覆沒。多麼可怕?你覺得他們能長久嗎?能長期玩下去嗎?必然亡黨亡國,怎麼能不亡啊?這是沒有戰爭,一旦打仗,誰給你打仗?誰給你賣命?我買來的官,憑什麼給你賣命啊?這很可怕的。」

這裡,周梅森披露了一個重要信息——截至當時,習近平反腐已經幹掉了140多名中共將軍。

半年後,2017年10月19日,中紀委副書記、監察部部長楊曉渡在記者會上說,十八大以來,中紀委共立案審查省軍級以上幹部,和其他中管幹部共440名。中共黨媒之前還報導過,十八大以來查處的中管幹部有280名。我們用440減去280,得出被查的軍隊將領可能有160名。

半年的時間,被查處的人數從周梅森說的140名上升到160名,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

哪個將軍問題最嚴重?

首先來看,落馬的人中,上將就有七名,他們是:原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原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原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原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房峰輝,原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原武警部隊司令員王建平,原空軍政委田修思,還有原國防大學校長王喜斌。

其中,第一個被查的是徐才厚。徐才厚有多腐敗呢?習近平用了「駭人聽聞」這個詞來形容。但是,徐自己認為啊,他的問題並不是最嚴重的。據中共上將劉亞洲說,徐才厚臨死前對專案組的人說:「郭伯雄的問題比我嚴重得多。」

郭伯雄2002年在中共十六大一中全會上當上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是2004年十六屆四中全會當上中央軍委副主席,郭比徐早兩年當選。這樣,在中央軍委副主席這個位置上,郭賣官的機會,比徐多出兩年來。

郭伯雄還被曝出貪污軍費。2015年3月,中共少將楊春長接受鳳凰衛視採訪時說,軍中「老虎」不但受賄,還貪污軍費,「幾千萬幾千萬地貪污」。如果楊春長是指郭伯雄的話,那郭貪的錢可能真的比徐才厚還要多。

郭、徐二人的腐敗問題,足以震驚全中國、震憾全世界了。但是,他們還不是軍中最腐敗的。2018年8月18日,前中共國家主席劉少奇之子劉源接受《新京報》記者採訪時說,「張陽的問題比郭伯雄、徐才厚還嚴重」。

那麼,張陽是中共軍中「最」腐敗的嗎?其實還算不上,他只是中央軍委總政治部主任,軍改後的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連中央軍委副主席都不是。論問題最嚴重,他的官還小了點。

大家不要忘了,這七名上將的總後台,是前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正是江提拔重用了徐才厚、郭伯雄,並放縱徐、郭搞腐敗,上梁不正下梁歪,才導致整個軍隊變成了一個買官賣官的「大賣場」。

官帽買賣」生意興隆

2015年1月9日,署名「總政知情幹部」的人在海外爆料說,在徐才厚、郭伯雄擔任軍委副主席期間,「全軍上下跑官買官成風,千軍萬馬(指軍職幹部標價1,000萬元人民幣)、百萬雄師(指師職幹部標價100萬元人民幣)成為人人皆知的潛規則,團、營、連層層明碼標價,軍心渙散,無人想正事,幹正事,心思全用在請客送禮,搞關係拉選票上。」

2016年7月6日,時任國防大學政委劉亞洲在一次會議說:「這十年(也就是郭伯雄、徐才厚把持中央軍委的十年),咱們都在軍隊中,軍隊成了什麼呀?軍隊成了一個大賣場,我們面對的不是戰場,我們面對的是市場,甚至不是市場,我們面對的是個賣場,什麼東西都有價,什麼東西都可以標價。在他們的把持下,軍隊成了一灘爛泥,這灘爛泥不是敵人陷進去拔不出來,而是我們自己陷進去拔不出來」。

一次葬禮收一千萬元

除了明著買官賣官,其它各種直接的、間接的、變相的賄賂,那就更不用說了。

2015年,大陸網上發表文章《一位「紅二代」的感嘆》,引發廣泛關注。作者據稱是原福州軍區副司令員、中共建政時的少將鄧克明長子鄧魯延。

文章一開頭就寫道:「軍隊的貪腐現象很嚴重,在斂財方面,只會比地方政府的貪官們來得更黑、更猛烈、更猖獗。」鄧魯延談了他親身經歷的一件事:2011年8月,原福州軍區政委劉培善的夫人、原上海市人大副主任左英病逝,福州去了二十幾個軍隊子女參加告別儀式,鄧魯延親眼看到來賓奉送大量禮金,感到非常震驚。

當晚,他跟朋友談到這件事,一位朋友說:「劉培善的大兒子劉曉榕(中將),是解放軍總後勤部副政委(兼紀委書記),他弟弟劉勝(中將),是解放軍總裝備部副部長。知道總後和總裝在上海有多少下屬單位嗎?幾十個!他們媽媽的葬禮,哪個下屬單位敢懈怠?這次如果收入1,000萬,很正常啊!」

作者寫道:「我從上海回福州後,半年內很少說話。10月28日在我父親忌日那天,我去墓地對父母親說:『我們的黨完了,軍隊完了,國家完了,老百姓完了。』」

這篇文章,現在在「浙江知青網」上還可以查到,發表時間是2015年8月15日,講的事情很具體。直到現在,鄧魯延都沒有出面闢謠,說這篇文章不是他寫的。所以,可信比度較高。

2013年至2017年,習近平依靠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反腐打虎。很多貪財好色的中共高官非常害怕,一些罪孽深重者,寧願選擇自殺了斷。

劉亞洲上將說,他讓人統計了一下,從2015年到2016年7月6日,「軍隊已經有三十多人自殺」。如果加上此前的和此後的,自殺的軍官可能更多。

中共軍隊的腐敗世界第一

從已經披露的信息看,中共軍隊的腐敗,稱得上世界第一。這種局面是怎麼形成的呢?

主要有三個原因:

第一 習近平「擒賊沒擒王」。他至今沒有抓捕中共最高層、最嚴重腐敗分子的總後台江澤民

第二 習查處的只是極少數「倒楣蛋」沒查處的還有很多。比如,中共少將張金昌在《炎黃春秋》上發文披露:原海軍副司令王守業交代了與他同案的四十多人,但那些人沒有一個被追究,反而得到提拔重用。

第三 中共軍隊腐敗的根源是「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絕對的權力必然導向絕對的腐敗。

好了,今天的故事就先説到這,感謝您的收看!別忘了點讚、訂閲。咱們下期見!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0WwxWijk8NemAqLtqj4Sw
訂閱Telegram群組:https://t.me/bainianzhenxiang

百年真相】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