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奧密克戎再變種 攻入中國17省22地 蘇州尤為嚴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作品】傳統文化與音樂 第三集
智庫論壇: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疫情更新02·19】香港疫情波及珠海 叫停北京航班

奧密克戎再變種 攻入中國17省22地 蘇州尤為嚴重
中共病毒奧密克戎變異株已成為中國大陸目前主要毒株。目前,奧密克戎至少已攻入17省(市)22地,蘇州疫情尤為嚴重。另外,多地出現奧密克戎變體BA.2毒株,傳播性更強。

「八孩母」圖像比對結果驚人 中共隨即封殺(視頻)
徐州被拴鐵鏈的「八孩母」疑似四川失蹤少女李瑩,但官方極力否認。近日一位科技博主對「八孩母」與李瑩的圖像進行了技術比對,結果令人震驚,該微博號隨即被當局封殺。

天津政法委書記趙飛傳接受調查 深度牽連李鴻忠
中共當局正在不斷清洗中共公安部前副部長孫力軍「政治團伙」成員。美媒透露,天津政法委書記趙飛正在「接受調查」,只是暫未正式宣布。並指趙飛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李鴻忠脫不了干係。

黑幕「突破人類底線」 大陸文藝界聲援「鐵鏈女」
針對江蘇徐州「鐵鏈女」案,大陸藝術圈的人士終於發聲,要求徹查

傳彭麗媛發怒 為國際臉面 要查「鐵鏈女」案
最近有消息傳出,中共第一夫人彭麗媛得知徐州「鐵鏈女」事件後,放了狠話要一查到底,誰阻攔就查誰。有評論指出,中共當局為了維護統治,或許會繼續調查,但是中共一貫的維穩手法,很可能讓事件愈演愈烈。

遼寧省兩任公安廳長接連落馬 薛恆被開除黨籍
遼寧省原公安廳長、政協原副主席薛恆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日前被立案審查,並被開除中共黨籍。薛恆是繼其前任李文喜之後,第二名被查的遼寧省公安廳長。

「鐵鏈女」悲劇誰是罪魁?逾八成民調指向中共
中共官方在輿論壓力下宣布調查徐州「鐵鏈女」事件,但民憤難平。美媒最新民調顯示,逾八成網民認為,中共政府及體制是導致「鐵鏈女」悲劇的罪魁禍首。

因質疑《長津湖》 大陸知名媒體人羅昌平被起訴
此前質疑中共熱捧影片《長津湖》的大陸知名媒體人羅昌平有了最新消息,他被海南當局起訴。

官方突否認八孩母是李瑩 傳江蘇調查組目的是封殺
江蘇省成立「八孩母」調查組之後,突然傳出大量官方否認「八孩母」是李莹的信息。「驕傲女孩」組織表示,江蘇調查組的真正目的是徹底封殺。

疑暗諷冬奧賽場骯髒 加拿大隊領獎集體「掃獎台」
本次北京冬奧會,中共充分發揮「主場優勢」,頻傳裁判不公。繼韓國運動員之後,加拿大隊領獎時也做出「打掃獎台」的動作,疑暗諷「賽場骯髒」。

【禁聞】2月18日退黨精選
【遠見快評】最高層出動 鐵鏈女案未來4大走向
【新聞大家談】俄增兵隨時開打?七常委密會超一週
【拍案驚奇】習急滅火「八孩母」 降溫谷愛凌
【新聞看點】傳命危進醫院 鐵鏈女案四大詭異
【方菲訪談】周孝正 : 鐵鏈女背後有組織犯罪
【秦鵬直播】李瑩媽否認鐵鏈女 律師:讓她出來
【百年真相】160名將軍被查 中共軍隊腐敗超想像
【今日點擊】武漢肺炎何時結束?專家稱「大流行」 終結或將來臨
【財商天下】中共熱捧靈活就業 另有隱情
【橫河觀點】江蘇省宣布調查 喉舌也發聲 是奉命行事?
【今日點擊】人人都是鐵鏈女 只能等待天滅中共那一刻
【中國禁聞】 2月1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1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2月1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18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2月18日完整版(1)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