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傳統文化和價值觀對當今世界尤其重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0日訊】2022年2月16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南卡州哥倫比亞市宼格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圓滿結束。「身帶手」、「胯帶腿」的中國古典舞,和由中西樂器組成的神韻交響樂團現場演奏,讓觀眾們領略了五千年中國神傳文化。場內傳來陣陣熱烈掌聲。

大西洋模具公司前老闆Dondi Best:「我愛神韻神韻交響樂團現場演奏,帶給人歡笑的幽默和舞蹈,與真誠的藝術家。美麗的動態背景巧妙精準地與故事情節和舞蹈演員動作結合,卓越!」

大西洋模具公司前老闆Dondi Best認爲神韻太美了,卓越,很壯觀。 (新唐人)

大西洋模具公司前老闆Dondi Best:「能聽到外文美聲歌唱是一件盛事,當然我們還能看到動態背景上的翻譯,知道歌詞大意!鋼琴家的演奏很優美。」

大西洋模具公司前老闆Dondi Best先生感謝神韻藝術團對恢復中國傳統文化所做出的努力。他認為傳統文化對當今的世界尤其重要。

大西洋模具公司前老闆Dondi Best:「(傳統價值)對當今世界更顯得重要。我們需要恢復傳統價值觀,尤其是創世與救贖;歡樂與仁愛,我們當今社會需要這樣的價值觀。」

大西洋模具公司前老闆Dondi Best:「很壯觀,我們能從創世到現代歷史長河中獲啟迪,我們還沒丟失傳統。「

大西洋模具公司前老闆Dondi Best:「現在沒有人知道中國真正的歷史了。有人勵志弘揚中國五千年的文化歷史,這很啟迪人心。從(神韻)藝術家身上,我能看出他們很努力,刻苦練習,不斷提升技能,所以他們能呈現出如此盛大的演出。」

Best先生還表示,看到在神韻展現的沒有受共產主義影響的中國傳統文化中提到了創世主,他並不感到驚訝,而是非常高興。

大西洋模具公司前老闆Dondi Best:」我不覺得很驚訝,而是感到高興。」

大西洋模具公司前老闆Dondi Best:」創世主和救贖者本來就存在,這太美了,這給我很多啟發,這是一場很棒的演出。」

大西洋模具公司前老闆Dondi Best:「到了我們該走出來,欣賞這個世界的時候了;到了我們再次觀賞演出的時候了;到了我們重拾人與人接觸的快樂時光。無論是大家坐在一起,還是觀看人們在台上演出,這一刻姍姍來遲。」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瓊、岳磊美國南卡州哥倫比亞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