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團藝術總監:喜愛神韻柔與剛的平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0日訊】2月15日晚上,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德州考珀斯-克里斯蒂市的演出,獲得觀眾熱烈迴響。一位舞團藝術總監觀看演出後表示,被神韻極高的藝術造詣所驚艷。

舞團藝術總監 Malgorzata Nowacka-May:「演出精彩絕倫,藝術造詣令人驚艷。我很高興神韻將這份文化禮物帶給我們。」

舞團藝術總監 Malgorzata Nowacka-May贊嘆神韻演出精彩絕,舞蹈演員們將身體動作表現到極致,令人驚艷 (新唐人)

諾瓦克·梅是位於加拿大的現代舞蹈團體Chimera的藝術總監,她同時自己也跳舞和編舞,她表示熱愛神韻舞蹈中「柔與剛」的平衡。

舞團藝術總監 Malgorzata Nowacka-May:「舞蹈中柔與剛的相互平衡,在柔與剛之中自在變換,這在舞蹈中很了不起。我想這是我感到最深刻的,舞蹈演員們能在自身上找到這樣的平衡。」

她驚歎神韻演員們的舞蹈技巧和演出整體上的協調一致,同時,她也被節目的內容所感動。

舞團藝術總監 Malgorzata Nowacka-May:「我感覺充滿活力,舞蹈演員們將身體動作表現到極致,他們能做到的簡直令人驚艷,一定是付出了很大程度的鍛鍊。動作精準到位,表現了強大的一致性,顯然地,他們受到的排練和指導一定很傑出。同時,我很喜歡節目的內容,尤其是展現信仰被迫害的舞蹈,很有力度,我希望能引起當今更多人的共鳴。他們不能在自己的國家(中國)演出,在這裡我們有幸能看到演出很不可思議,就好像他們與我們分享一個特殊的秘密。」

法證科學專家 Robert May :「當今的社會有一點很令人憂慮,尤其是在中國,但其他地方也是,就是大家變得無法接受別的觀點和信仰。神韻展現的是現在社會上缺乏的,我們得把它找回來。」

法證科學專家Robert May説,神韻展現的正是現在社會上缺乏的,我們要把它找回來。(新唐人)

項目經理 James Williams:「我很受到啟發,看到演員們付出大量的心血鍛鍊的成果,他們絕對是領域中的佼佼者。我也很喜歡樂器演奏,現場交響樂很棒。」

項目經理 James Williams 認爲神韻非常了不起,他們絕對是領域中的佼佼者。 (新唐人)

當晚觀看演出的威廉姆斯夫婦,也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舞劇特別有感觸。

項目經理 James Williams:「(法輪)大法,對吧?看到他們被共產黨迫害的經歷,很令我震驚,我本來不知道這件事。」

太太 Brittany Williams:「演員們展現出善,看他們演釋出他們的信仰很觸動我,看到他們對世界和人們的善意,我覺得很感動。」

項目經理 James Williams:「絕對可以看到神韻演員們的投入,我能區分出演員是在演戲或是真正投入,所以我認為神韻非常了不起。」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馬海蓮美國德州考珀斯-克里斯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