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公司老闆:神韻展現出真正的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0日訊】本週末,神韻新紀元藝術團蒞臨德州特賓表演藝術中心,為聖安東尼帶來五場演出,其中兩場是加場。週五(2月18日)晚的首場加場演出爆滿,神韻展現出富有神性的中國傳統文化,觀眾對此讚歎不已。

建築公司老闆 Carlos Zaldivar:「編舞令人驚歎,色彩,動作,還有天幕,太美了。演員跳入舞台,又從舞台跳上天幕,效果真是震撼。我認為整場演出美妙極了,非常好。」

建築公司老闆 Carlos Zaldivar 贊嘆神韻整場演出美妙極了,非常好。 (新唐人)

演出中提到中共對信仰的迫害,觀眾對此非常關注。

建築公司老闆 Carlos Zaldivar:「特別引起我注意的是,法輪功今天在中國還是遭到迫害。這是我們應該關注的事情,很高興演出有這方面的內容。」

神韻展現出共產黨之前的中國,觀眾認為這才是人們應有的狀態。

建築公司老闆 Carlos Zaldivar:「想起中國我們總是聯想到現在共產主義的中國,但中國並不一直是共產主義。很高興演出展現了這個窗口,那個時期的中國是自由的,有自己的信仰和文化,是真正的中國。」

建築公司老闆 Carlos Zaldivar:「非常富有神性。演出凸顯了祈禱和對神的信仰,我覺得這對人們的生活是非常重要的,我們的生活應該包含這部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陳曉曉、馬海蓮德州聖安東尼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