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神性 無限感激 法國觀眾盛讚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0日訊】2月18日,在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法國南特的第五場演出後,觀眾們感受到了演出中的神性,他們對神韻演員們無限感激,希望神韻能挽救世界,並將這份希望傳遍全球。

醫生,腸胃病學家 Ronan Le Meut:「我只有一件事要說,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但絕不是最後一次,我學到了很多東西,無限感激,無限感激。」

醫生,腸胃病學家 Christine Le Meut 表示神韻演出喚醒了我們心中的神性,神韻演出讓我們思考自己究竟是誰。(新唐人)

前審計監督管理人 Philippe PLESSIS:「太棒了,只有一個詞,就是太棒了,是某種非常溫暖的東西,真的太棒了。」

前書店老闆 Annick LEBRETON:「一場奇觀,美不勝收,就是奇觀,優雅,流暢,美麗無比,真不知演員們是怎樣達到這樣的水準的,太了不起了,了不起。」

前書店老闆 Annick LEBRETON讚歎神韻演出是一場奇觀,神韻美不勝收。(新唐人)

前汽車公司高管 François Wetterwald:「心滿意足,能看到這麼美的演出,完美的舞姿和整體的舞動,絕對的令人驚奇。」

前汽車公司高管 François Wetterwald 看過神韻神韻保存了古老傳統的記憶真的非常好。(新唐人)

南特地區亞馬遜公司經理 Stéphane Jouin:「這是我第一次看這樣的演出,真是一個很大的驚喜,我們被演出的美,被演出傳遞的信息所震撼,真是很大的驚喜。」

南特地區亞馬遜公司經理 Stéphane Jouin表示被神韻演出傳遞的信息所震撼,神韻給我一個很大的驚喜。(新唐人)

醫生,腸胃病學家 Ronan Le Meut:「演出讓我接觸到了一種文化,我沒想到她如此豐富。神韻讓我們度過了非常非常美妙的時光,感謝樂團演奏家,感謝舞蹈演員,無盡感激!」

醫生夫人 Christine Le Meut:「我非常喜歡,靈魂與過去和現在相連, 這點非常打動我。」

醫生,腸胃病學家 Ronan Le Meut:「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份神性,演出再次向我們展示了這一點。在這個亂世,演出讓我們思考自己究竟是誰,讓人意識到我們都一樣,有相同的責任,有相同的嚮往,就像肯尼迪說的,我們都共同生活在這個小小的星球上。」

前審計監督管理人 Philippe PLESSIS:「有時我們會熱淚盈眶,我們真的很感動,演出太感人了。我得了一場重病,曾經跟死亡擦身而過,演出讓我又進入那個生命隧道,讓我太震撼了。」

前汽車公司高管 François Wetterwald:「神韻弘揚中國傳統,這點非常好,儘管世界局勢已經發生了巨變,但能夠保留這些古老傳統的記憶真的非常好。」

南特地區亞馬遜公司經理 Stéphane Jouin:「我們能感受到神向我們走來,我的第一感受就是希望這是真的,因為我們已經在錯誤的路上走了太遠,如果沒有外力的幫助,我們就沒救了。但總是有希望的,我們必須堅信,正是神韻這樣的演出,給我們希望。應該有更多這樣的演出,傳遞這樣的信息,傳遞到全世界,這樣就太好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南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