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會事件後 市郡聯合成立特殊活動工作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0日訊】去年Astroworld音樂會發生踩踏事件,造成民眾傷亡。本週,休斯頓聯合哈里斯郡成立特殊活動工作組,制定安全管理措施。

休斯頓市長特納和代表哈里斯郡政府的第二區區長Adrian Garcia聯合宣布,成立特殊活動工作組,對休斯頓市和哈里斯郡內的公共活動進行統一的管理。

去年11月發生的AstroWorld現場音樂會發生踩踏事件,媒體曾報導休斯頓市和哈里斯郡在事件的責任上出現不同說法。哈里斯郡第二區區長Garcia表示,需要對管理進行審視。

工作組由休斯頓市和哈里斯郡的指定的十人組成,其中包括市長特殊活動辦公室主任,休斯頓警察局局長,消防局局長,前聯邦調查局休斯頓分局局長,現任哈里斯郡司法與公共安全管理負責人等。

休斯頓每年在當地舉行的活動,包括文娛活動,展會,巡迴演出,國內和國際比賽等等數以千計,參加的人數上千萬。休斯頓的牛仔節也將與二月底開始。工作組將審閱休斯頓市和哈里斯郡各自現行特殊活動管理政策和流程,安全標準及執行,政府部門的責任,以及部門之間的合作與溝通,並提出改進意見。

新唐人記者陳玲玲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