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加拿大卡車司機抗議 騎警清場致一人死(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0日訊】【今日點擊】(4321-2)

提要
加拿大卡車司機抗議 騎警清場致一人死(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西方的媒體中充斥的就是俄羅斯要打烏克蘭,充斥著一切。但是對有關希拉里的問題,就是被美國特別調查,就是司法部的特別調查員,希拉里刺探現任美國總統,侵入白宮蒐集資料,都是掩蓋不提的。對在加拿大爆發的整個抗議的,跟軍警的衝突的行為,已經死了一個人,很多人把它對比成這是加拿大的天安門廣場,隻字不提。這是很邪門的,在社交媒體上完全被掩蓋了,你找不著。形成了當今現實的環境中,兌現著魔鬼統治著世界。在人們的利益層面,還以為民主、自由、人權、公平的社會,實際展現出它內在的魔鬼的品質。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我們看一個簡單的標題新聞,這是烏克蘭,內容是來自於美國每日電訊,那烏克蘭的通油管道被炸了。從俄羅斯經過烏克蘭再進入歐洲本土,這是原來的俄羅斯的天然氣管道,這管道給炸了。那炸了呢,這是個很大的事,那因為烏克蘭每年的收入,有很大一筆錢是仰仗著這個天然氣管道的。而烏克蘭總統卻到慕尼黑去參加所謂的安全會議了。我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那從報導上來講不是很正面。那我引用這個內容呢,是因為在美國,在西方幾個主要的國家,都一直是在講說普京一定會打烏克蘭,一定會打。在此之前普京說過撤軍,那現在都說他在騙人。那普京呢就一直保持著這個壓力的存在,一直保持著。

而另外一個,就是我們現在看到這個加拿大。那這篇他寫的文章很簡單,這是一個自由的土地,自由沒有了。它是一個移民的國家,沒有任何移民出來為自由抗爭,沒有,只出現了一個印度的錫克教徒的領袖,從多倫多去。在今天加拿大政府當中的一個黨派的領袖,那基本那個黨派的理念就是共青團理念。他是錫克教徒的,那這個錫克教徒的,從多倫多去,這個領袖直接罵他說就是叛徒。所以我一再跟大家解釋,保護自由的,沒有移民去的。而大批移民進來的是享受自由的,為什麼?利益,利益。就像我剛才解釋的,男人沒了,只剩下慾望的工具了。那去保護這個國家,去保護自由的時候,又是加拿大人自己站起來,全是白人,一色的白人。

那一色的白人出現了,在頂層帶色的人就說了,你們是白人至上主義。這個女的是第一個被抓的,她是這次運動的領導者之一,她實際上是發言人了,所以她是在運動第21天抓的,她應該是渥太華人。這是她被抓當時拍下來的視頻,在渥太華的街頭。她有一個五歲的孩子,五歲的女兒。那我們剛才看到她那個視頻呢是頭一天的晚上,她說我肯定會被抓的,然後她哭著說我一點都不害怕,但是我肯定被抓的。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當時被抓的現場啦。我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放出來了,有可能,因為呢他只是完成一個抓捕的程序對不對,通常是完成一個抓捕的程序,然後以保釋的環境,保釋的這種說法出來。因為在加拿大呢,支持卡車司機的呢有一大批律師,也是白人,那他們呢在為卡車司機打官司。

那現在很多捐的錢呢,給司機捐不進去了,現在都捐給律師去了,去捐律師樓了。這是另外一個人被抓的,這個人叫肯,他開著車到渥太華,半路上被截了。然後抓他的是軍警,那就截住他的車。然後他當時呢,這是星期五的夜裡披露出來的視頻。他說OK,你現在抓我沒問題,那我能不能給我律師打電話?我現在不回答你任何問題。那警察也配合,這都是正常權利嘛。所以這段視頻是他被抓之後,然後完成了相應的手續,被放出來了。其實他是個殘疾人,他沒有一條腿,他那條腿是假肢。所以就我個人來說,濤哥你也是移民,對啊,我非常感觸。你可以不去代表說誰,我們節目中也講過,這是天意,這是天象,但起碼你要知道,這個過程,衰敗的東西,就是人類社會衰敗的環境。

我們節目中一直講,我不反對任何人,在時間背景之下的存在都是合理的,都是正常的。在時間是個神的背景之下,存在的一切都是天意,但為什麼那麼多人迴避這樣的事情?你害怕,你怕自己受到傷害。所以我跟大家解釋了,男人沒了,只剩下工具了,慾望的工具了。馬斯科他把特魯多對比成希特勒,他用了一個希特勒的照片,然後他就打了幾個字,他說我是特魯多,我不是希特勒,他這麼說的。那原因就是加拿大政府呢,凍結了向卡車司機捐款的那些人的帳號,因為他這麼比較了嘛。比較之後,全球的應該是美國的猶太人組織,向他提出抗議,說希特勒殺了幾百萬猶太人,那特魯多沒殺人,你不應該這麼比較。現在全亂了,我跟你說全亂了。

而同樣是特魯多,在議會上,直接罵一個猶太人的議員說他是納粹。都反了。我以為辨別力超稍差一點的人,你都不知道現在這是什麼社會。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馬斯科就把他貼的那一張照片就給拿下來了,我相信他清楚遇到的阻力太大了。人類在衰敗,你就是火星人也擋不住人類衰敗的天意。所以他就開始用了隱喻的說法:當一個平衡進化,平衡的系統不能平衡的時候,人類社會就無以生存,都無以倖存。而這個話他是按照,有著進化論的味道。他意思,其實是今天,在人類社會中善惡失衡了,惡充滿了一切。星期五的推文,這是洋人寫的:今天的加拿大就是當年的天安門廣場。在星期五的下午,在渥太華的國會山莊,稍微偏一點,那個位子呢,那個位置是加拿大國家戰爭紀念碑的位置。

抗議的人沒有多少人,幾百人,然後警察也有幾百人。但其中它大概有八匹馬、馬隊,那突然馬隊就向人群衝過來了。在向人群衝出來的時候,那馬衝過來人就跑嘛,躲嘛。那馬隊是兩匹馬兩匹馬,並著去衝人,就擦著邊這麼去衝人。在衝的過程當中,最後兩匹馬,把一個男的和一個女的給夾在中間。那兩個馬屁股這麼一挫,那人哪受得了,就倒了,你看到的鏡頭就是倒下來。紅衣服的那個人是個女的,實際是個老太太,實際是個殘疾人,她是坐輪椅的。那個男人是保護她,用身擋著她。這樣的話兩個人被馬屁股一挫,就給挫倒了。所以你看到,另外那個白色的那個紅衣服上側,就是那個男人,他穿著一個棕色的夾克。這個老太太死了,老太太可能是有心臟病。

渥太華警方說他是好人沒事,跟她死沒關係,沒說她是坐輪椅的,渥太華警方星期五的下午公開這麼說的。結果我不知道當時為什麼會有這種照片,就是有人類似用無人機在上空拍的。這就這個老人,你可以看到她坐在輪椅上。那後來警方怎麼說的我不知道。這是現場,就這個位置,你看這個男的在擋著他,這邊一個女士倒地了。那這是警察操作的手法,用馬隊衝人,然後後面軍警就往上衝,就往一塊兒推。那確實誰也沒想到,老太太就這麼死了,這個人應該是死了。所以故事就改了,因為衝撞中死人了,所以網絡上出現了就是讓特魯多辭職。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