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加拿大卡車司機抗議 騎警清場致一人死(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0日訊】【今日點擊】(4321-1)

提要
加拿大卡車司機抗議 騎警清場致一人死(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朋友節目說,說濤哥你講話沒有文化,都是大白話大直話。後來我個人的回覆,我說謝謝你的誇獎,濤哥要有文化的話,就把嘴給髒了,把眼睛給汙辱了,那耳朵就髒的不知道是什麼樣。現在文化塑造的一切,什麼叫現代文化?科學。科學是什麼東西?科學不是個東西,科學的出現,摧毀了人們自己的尊嚴,科學的出現摧毀了人們自己的尊嚴,平等汙辱著所有的每一個人。人說開玩笑,平等,這地球上沒有兩個人一樣,生命的本身就奠定了絕對的基礎。人們在肉皮上所倡導的平等是邪惡的,是邪惡的。

在星期五常春藤,美國的常春藤,常春藤啊長春不老是不是啊,那家都是有學問的。常春藤女子五百米自由泳,創造了新紀錄,那誰創造了呢?兩個二椅子,兩個二椅子。兩個小小子,一個用王麻子,一個用張小泉,把自己幹了,幹完之後,創造了美國常春藤女子五百米自由泳紀錄。下回正常的男人,如果你太太說是常春藤畢業的,你不覺得有點兒那個;如果你的女兒要報考常春藤的話,在我眼睛裡我只能說,哎呀媽呀,就是個笑話。它是個笑話,但人家很正經八百的,為什麼?沒人敢碰啊,那是人權平等。你要敢碰,他告你,告你賠錢,你碰了他,人家找到掙錢的路咧。

美國人自己把自己閹了,這地球上沒男人了,在法律的名義下,這正經八百的,在公平的正常下對不對,在人權的保護下怎麼樣,很正常對吧很正常。這是剛剛發生的事情,這是人間妖精鬼怪獸什麼都有,就正經人沒有,就是正經人沒有,在我眼睛裡就是這個了。美國的衛生部長是自己把自己給剪了,他的太太是個作家,以淚洗面,那他人家人權呀、人願意呀,是不是,所以這是今天的美國。

我們跟大家解釋,人戰勝不了共產黨,它是魔鬼。而今天的人類社會沒有正氣,沒有正氣的一個很大的表現就是男人沒了,男人各個都是男的,各個都是二椅子,他完全陰暗、陰邪、變,就是那種陰變的心態,它最終一定落在人的身體上。那人說濤哥,也就是這麼講,濤哥沒有文化。我跟你講現在的文化人,99%都是二椅子騙子,現在的文化是被科學塑造的,科學是背離神的。大疫情兩年,任何一個國家都以科學為先導的,包括中國。那走到了今天,有誰知道有誰能說,今天在大疫情幾十億人,在科學的指導下走到了今天,你是勝利了還是失敗了?沒人說失敗,要說失敗政府得賠錢,那家裡很多人都死人了對不對,我們就說一句話,打針的肯定全陽了。

去年9月份,以色列人打針的,第一個;第二個,以色列人報復全世界,這很簡單。但是呢可能信的人不多,為什麼?人們都信科學。科學是什麼?科學不是個東西,所以科學你看不著它。人們罵福奇,說你沒資格代表科學,誰代表科學?加拿大、美國、英國、瑞典、丹麥、澳大利亞,誰代表科學?你就會發覺,找不著了,找不著了,就是你找不著一個具體的東西。那說明什麼?它是魔鬼。你找不著神,你也找不著魔,為什麼?人太低下,人都在那兒強調文化。當代科技文明本身是魔鬼,它的宗旨就是欺詐,它摧毀了人們的信任。

加拿大用了21天,把民主徹底摧毀了。在星期五清場的時候,在網絡上大家講的一句話,天安門事件、天安門廣場,今天就在渥太華的parliament國會山,死了一個人。那最悲痛的就是香港人了,從香港跑到加拿大,他看了都傻了,一切的一切都完全一樣。那在它星期五清場的時候,動用了加拿大所有的這個,除了軍隊之外的所有的暴力工具,這個手法跟當初鄧小平一樣,鄧小平在鎮壓天安門廣場的時候,調動了八大軍區的所有軍隊,和海陸空所有軍隊,你們全殺人了,到時候別跟我說,殺人的是你們。

沒跟你說嗎?男人死絕了,全剩下手段,那這個社會就沒有正的力量,人類沒有正的力量。加拿大是民主的標榜,那是真的是民主的標榜,在全球的範圍當中,它可以數一數二的,美國比不上它。21天,整整21天就結束了,3個七,這是一個定數。人們不相信這些定數,人們面對這些故事呢,能夠接受的能力太低,從而走到了今天。美國拼命說俄羅斯一定要打烏克蘭,說句心裡話,在我眼睛裡就是騙子,打不打都是騙子。用了一個東西,就是用了一個烏克蘭,去掩蓋國內所有它的醜相。而在美國的司法系統,要置川普於死地,兩天吧,兩天的時間,他接了三個case,三個法官往死了打他。那老爺子真有承受力,說實話真有承受力,往死了打他,全否定了他所有的申訴。

1月6日委員會要求他必須出庭,那方芳那個女間諜,睡了美國眾議院議員的,這個方芳的睡客告他,告他說1月6日他講話,然後促成了這個人們去衝擊國會,所以給他嚇壞了,所以他受到了驚嚇,要告川普。川普說瞎掰,要求法官把這案子給取消。那法官說不,就是你,沒招了。紐約州總檢察長收集了所有資料,幾百萬份啊,然後聯手曼哈頓的聯邦法官,非要他出庭作證,說你一定偷錢了。現在2022年,那他查的資料是2008年,一般稅務的問題是5年。那他當然不願意出庭了,結果坐地法官說你必須出庭作證。

他離開白宮的時候,在海湖莊園有15箱資料,這資料都是他做總統的時候,在世界各地跟他交往的,他帶到了海湖莊園,他這麼說的。其實在過去的4年裡,他一直在海湖莊園辦公,冬天的時候他到那邊去,那肯定會有這些東西啦,他是總統嘛,隨身都會帶著。那結果檔案局,國家檔案館就把15箱東西給拿走,拿回去,拿回去了。那眾議院的監督委員會的主席,就要檔案館回答一些問題,其中一個問題說,那他拿走的東西有沒有國家機密?檔案館回答說,在一個箱子上印著這是機密文件。好嘍,川普總統把國家機密文件,帶到了私人住宅,這。現在整人都是一套一套的,現在好人做不了了,太難了。

所以這是一個整體的氛圍環境,這都是同時出現。我跟大家講這故事,就是星期五的下午到星期六的早晨,同時間星期六,應該是美國出現了,大概1000輛卡車司機,他說從美國西部要開到華盛頓DC。所以這是一個人類社會,經歷大動盪的過程,我以為就是道德沒了。所謂道德沒了就是正氣沒了,在人間呢男人沒了,男人沒了。人說有男人,對,都是工具,都是慾望的工具,沒有像太陽一樣那樣男人的光輝,就成為了今天的故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