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鏈女」慘過「白毛女」 網友改編曲調諷刺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0日訊】中共曾經杜撰一個「白毛女」,煽動「革命奪權」。而日前徐州曝出的「鐵鏈女」比杜撰出的「白毛女」悲慘尤甚。有網友改編「白毛女」曲調,諷刺中共治下的現代社會比杜撰出的「舊社會」更為悲慘。

2月19日,旅居美國的前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在推特分享一段視頻,並呼籲大家轉推。視頻內容是網友改編過的「白毛女」曲調,歌詞改成了描述「鐵鏈女」的悲劇。

大陸網友諷刺:「白毛女頭髮是白的,鐵鏈女頭髮是黑的;白毛女被強暴一次然後就逃跑了,鐵鏈女被糟蹋無數次,生下八個孩子,到現在還是跑不了;白毛女報告了八路,八路立馬帶人槍斃了黃世仁,鐵鏈女報告『八路』,『八路』給她換了個名字起了個結婚證······」

還有網友留言:「啟發我巨大階級仇恨的革命劇白毛女。當時覺得喜兒好可憐,可現在我覺得她比鐵鏈女還是強了不少。她沒有被拔光牙齒。沒有被鎖鏈鎖住。沒有在黑屋子裡被鎖了幾十年,沒有被作為生育機器,沒有被全村人看住。還能跑出去參加革命,最後還報了仇。」

還有北京網友質問:「這女人(鎖鏈女)的命真的是好苦好慘,比戲裡演的『白毛女』還要慘上多少倍,『白毛女』是編出來的,她卻在當今現實中。我要知會那些陶醉在『谷.愛.凌奪冠』春風裡的人們,世間還有苦難、傷害和邪惡。除了關注掛在脖子上的金牌,更要關心鎖住女人脖子的鐵鏈。」

「試想一下,白毛女山裡躲了幾十年,聽說新社會了,從山裡跑出來,遇到了人販子被賣到了豐縣······ ​」

還有律師發帖稱:「白毛女第一是有契約的,第二白毛女可以跑,第三白毛女跑了可以獲得人身自由,第四白毛女得解救後可以弄死害她的人。豐縣8孩鐵鍊女,白毛女能實現的,她一個都沒可能實現。」

(截圖)

中共編造的「白毛女」,因為父親楊白勞欠債,被地主黃世仁強拉去抵債。中共曾用這個故事來煽動「對地主的階級仇恨」,鼓動農民參加中共「革命」。但陸媒《中華讀書報》2004年報導,這個故事源自河北流傳的「白毛仙姑」的民間傳說,中共延安魯迅藝術學院七拼八湊,將其改編成「白毛女」舞台劇。

徐州的「鐵鏈女」被指未成年時就被拐賣到豐縣,20多年來一直被鎖在鐵鏈上,遭多人強姦虐待,被當成性奴和生育機器,牙齒被拔光,人也被折磨得精神失常。而且在其悲慘遭遇曝光後,中共政權還將她關入精神病院,掩蓋其真實身分,打壓關注的大陸民眾。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