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0日訊】休斯頓一組新聞簡訊

本週三,聯邦調查局對休斯頓衛生局總局進行搜查。調查涉及對衛生部門營銷供應商和員工行為的指控。目前尚不清楚這些指控具體針對的是什麼,衛生局發聲明表示正在配合聯邦調查局的調查。市長特納表示市政府將配合調查。有市政官員預測,FBI的搜查行動可能涉及與數億美元的疫情援助金相關的貪污腐敗。

週二,休斯頓東南部的一家大通銀行附近,一名9歲的女孩被槍殺。警方說,41歲的托尼·厄爾斯和他的妻子在伍德裡奇大道的大通銀行自動取款機前遭一名男子搶劫后,厄爾斯拔槍向逃跑的男子開槍,然後向街上行駛的一輛卡車開槍,誤以為卡車是劫匪的車。然而,卡車內的一家人於此毫無關係,車內的孩子被子彈擊中,不幸身亡。厄爾斯已被控罪。警方正在尋找搶劫者,事件還在繼續偵辦中。

每年数十億的非法營銷電話和自動電話都是通過互聯網語音服務商VoIP進行運作。VoIP是通過網路傳輸的電話。聯邦貿易委員會FTC正在對可能使用VoIP進行非法自動撥號電話的行為進行調查,並通過聯邦法院命令兩家位於加州的互聯網語音服務商XCast Labs 和 Deltracon交出要求的信息數據,以便繼續偵辦。FTC對VoIP服務商的調查,主要目的是為阻止非法撥號電話的傳輸,尤其是來自海外的這類電話。

美國近日批准一款可調節的汽車前照燈,也叫高燈。這款高燈通過自動調節光束,以使照明更集中在道路黑暗的地方,如果有迎面而來的車輛,會降低光束的強度,從而減少對迎面的車輛造成晃眼,避免危險事故的發生。這款前照燈在歐洲普遍使用。美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允許這款新型的汽車高燈安裝在新車上。Guidehouse Research 新型前照燈將首先出現在成本更高的豪華車上,但隨著技術價格的下降,將擴展到更多的主流車輛。

德州大學聖安東尼奧分校和貝勒大學榮登卡內基國家一級研究排行榜,獲得博士大學學術活動卓越的最高評級。同時上榜的還有其他9所德州的大學,分別是萊斯大學,德州農工大學-College Station,德州理工大學,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奧斯丁分校,達拉斯分校和埃爾帕索分校,以及休斯頓大學和德州北方大學。 卡內基高等教育機構分類是在1970年制定的,評級標準基於各高校的年度研究支出、研究人員密度、每年授予的博士學位數量等衡量標準。

本週二,州長艾伯特宣佈在Bon Wier新建價值17億美元的生物能源公司USA BioEnergy 先進生物精煉廠。該生物精煉廠每年會把100萬噸綠色木材廢料轉化為 3400萬加侖優質清潔運輸燃料,包括可持續航空燃料、可再生柴油、可再生石油。未來的擴建將使該工廠的生產能力再翻一番。USA BioEnerg稱,之所以選擇這裡,是因為德州及其地方良好的激勵措施和經濟發展部門的巨大幫助。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