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移民暴力犯罪持續 州長重申邊境治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0日訊】本週五,州長在Conroe舉行圓桌會議,討論因邊境非法越境者導致的社會犯罪問題,指出拜登政府對邊境管理不力,並重申德州治理邊境的政策。

據海關邊境局的披露,去年2021年所抓捕的非法越境進入美國的人數近二百萬,還有數量眾多越境後未被抓捕者,其中包括一些罪犯。今年1月份,搶殺休斯頓警察局警官的非法移民,曾經有六次犯罪紀錄,還有一名槍殺哈里斯郡治安警員的殺人犯,在逃出美國後,今年1月從德州邊境再次非法進入。州長Greg Abbott表示,拜登對邊境的開放政策,造成嚴重的社會治安問題。

僅僅在去年,德州打擊邊境犯罪的「德州孤星計畫」就抓捕了1萬1千名犯下罪行的非法越境者,累積給出9千項重罪指控,包括走私,人口販賣,毒品等。

據報導,德州從2011年六月至2021年11月的十年裡,24萬多被抓捕的罪犯是非法移民。這些人犯下了40多萬宗的罪行,包括殺人,暴力毆打,搶劫,偷盜,性侵,毒品與槍支犯罪。

現場出席會議的受害者家庭代表都屬於名為「天使家庭」組織,他們的成年人孩子被非法移民殺害。蒙特戈馬利郡警長,郡地區檢察官等執法人員共同出席了會議。

州長說,德州在接下來的兩年裡繼續撥款30億美元,加強治理邊境,派駐邊境一萬名德州國民衛隊士兵,以及數千名的德州公共安全警員,並已增設兩個州立監獄,專門登記拘留非法穿越邊境的人。於此同時,德州正在修建自己的邊境牆。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