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學校免學費STEM教學 拓展學生發展空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0日訊】科學與技術學校是一所Charter學校系統,在休斯頓有六個校園,近日我們的記者走訪了這家學校,了解他們的優勢所在。

科學與技術學校,英文縮寫SST,是一家免學費的Charter學校系統,他們不是公立,也不是私立學校。在休斯頓,聖安東尼奧,Corpus Christi 都有分校區。SST在休斯頓有6個校園,招收學前班到10年級的學生,目前有3500名學生。休斯頓校區市場推廣負責人Natasha Turner表示,Charter學校的入學條件不受地域限制,並專注於STEM學科的教學,也就是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拓展了學生的發展前途。

SST學校除了強大STEM教學,同時也注重學生的品格發展,SST榮獲品格網站的Character.org的認證。

SST隨時接受入學申請,有興趣的家長和學生可以在SSTSchools.org網站上了解,預約參觀學校。學校也接受特殊需求的學生。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