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吒時尚圈超模愛美變毀容 怕照鏡子「不像我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0日訊】叱吒90年代的加拿大超模琳達伊凡奇莉絲塔(Linda Evangelista)被視為世上最早的「正宗超模」,她自爆在2016年接受了冷凍溶脂手術後,出現副作用導致「永久毀容」。

在2015年與2016年間,琳達做過7次冷凍溶脂手術療程,但出現罕見副作用,讓她「永久毀容」,身心受到嚴重創傷的琳達自此過著幾乎足不出戶的生活, 她對該整型機構提告,並求償5000萬美元。

據《People》報導, 琳達再次提起手術所造成的「反常性脂肪增生」副作用,致使她的下巴、大腿與胸部出現腫塊,本來想要瘦的部位都莫名變大、變硬,接著失去知覺, 原本她以為自己照顧的方式有誤,, 於是嘗試節食、運動,甚至不吃不喝,但情況依舊未獲改善。

琳達表示,雖然她後來做了兩次矯正手術,但仍無法防止「反常性脂肪增生」復發,所以她的身體已回不去以往的狀態,連姿態都受到了影響,「我的手臂無法完全垂直放下」,琳達嘆道:「我不認為會有設計師想讓我穿他們的衣服。」

手術後的「永久毀容」讓琳達陷入嚴重憂鬱,她透露從前那個喜歡在伸展台上表演的自己, 變成一個外出時害怕被認出來的人,琳達還沮喪的稱自己現在不照鏡子, 因為「看起來不像我」。

不過,沉浸在負面情緒許久的琳達,在某個瞬間突然意識到自己不能再如此,覺得應該把她的遭遇分享出來,鼓勵和她有一樣經驗的人能夠勇敢面對,不要討厭自己。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