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直升機驚險墜海2人送醫 出事影片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0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2月19日一架直升機在一處海灘旁墜海,事發當下,附近海面上有不少泳客,沙灘上也擠滿正在享受日光浴的人群,場面相當驚險。警方表示,「當時機上有3名乘客,兩人送醫救治。」

邁阿密海灘(Miami Beach)警方在推特表示,他們在當地時間下午1時10分左右接獲報案。「警方和邁阿密海灘消防隊及幾個夥伴單位前往現場因應」。

警方表示,「當時機上有3名乘客,兩人送醫救治。」還說這兩人「情況穩定」。

法新社報導,推文附帶的影片可見一架直升機墜入大西洋,不遠處還有人在游泳,或在擁擠的海灘上享受日光浴。(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曾任美國運輸部督察長的施亞佛(Mary Schiavo)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表示,畫面顯示直升機發動機似乎失去動力。「該名飛行員受過訓練······對這架直升機能夠保持某種程度的控制······」

她表示,即使這架直升機處於墜落狀態,飛行員似乎仍可避開海灘遊客。

聯邦航空總署透過聲明向CNN表示,這架直升機是在「不明情況」下墜機。並稱將與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聯手調查這起意外事故。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