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鏈女比《白毛女》更慘 網友改編曲調諷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1日訊】徐州鐵鏈女事件持續發酵,網友們翻出中共炮製的紅劇《白毛女》,發現「鐵鏈女」的命運比白毛女更悲慘,因此改編《白毛女》曲調為鐵鏈女控訴:「八尺大鐵鏈,把我的脖子栓起來……」

2月19日,前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在推特發布一段視頻說,「《白毛女》是編的,鐵鏈女是真的!」有網友改編《白毛女》曲調描述鐵鏈女的悲劇。

蔡霞呼籲大家都來轉推,更多地傳播出去。傳播形成力量,解救更多的還在暗無天日中的鐵鏈女。

視頻中一位男生唱道:「人家的閨女有花戴,我家的男人沒錢買,用了八尺大鐵鏈,把我的脖子栓起來……不知我從哪裡來,當年有人把我賣,左鄰右舍無人管。上上下下全無賴……

冬天寒冷很難耐,我住的窩棚寒風來,八個孩子如兒狼崽,沒有一個把我愛……遇到幾個好心人,到我的村子送關懷,村裡不讓他們進,還把他們抓起來……網友的關心最實在,姐姐妹妹還有很多,我盼正義會到來……」

網友紛紛熱議:鐵鏈女慘過「白毛女」

李汀:「白毛女有名有姓,她卻連自己的姓名都不可以有!」

Quanmo:「白毛女有逃跑的自由,有躲避恐懼的自由。儘管她活在那『萬惡』的舊社會。八孩女有什麼?」

Jack S:「鐵鏈女的遭遇比虛構的白毛女更悲慘,究竟是誰把人變成鬼了?現實會讓人看明白,從精神鎖鏈掙脫出來的人會看得更明白。」

含羞草:「白毛女是虛構的,鎖鏈女卻是真實存在,是豐縣八孩的母親,是活生生的絕望女人。她的著名金句:這個世界不要俺了…….!」

Song:「她不是白毛女,她不是白毛女。她有白髮,她有鐵鏈。她有契約,她沒有契約。她可以逃亡,被救,同仇敵愾弄死害她的人。她不可能逃走,被數億人關注,害她的人仍然在害她。」

昭明:「白毛女至少沒被鐵鏈鎖脖,沒被拔牙,沒被剪舌,沒被灌藥毒成啞巴。白毛女還可以逃進深山,吃的是冬蟲夏草,喝的是天然礦泉水,聽聞鳥語花香,只是野外鹽吃少了,頭髮變白。黃世仁沒有天天毒打白毛女,沒有祖孫三代強姦白毛女。」

BE CALM:「白毛女的收穫是免除了父家債務;合法嫁入富貴人家;實現財務自由……鐵鏈女是小學生,突然被拖入披著人皮的動物世界,被披著人皮的畜生蹂躪、監禁,沒有任何人性的畜生欄裡幾十年,慘不忍睹,北韓的炮槍斃都太便宜!」

老實和尚:「哪裡有什麼鐵鏈女,這是二十一世紀版的《白毛女》……請各位正義群眾放心,……等民憤再洶湧些,就可以推出黃世仁啦!——現在的問題是:誰是黃世仁!」

老司機:「七八十年前中共編造了一個白毛女的故事,讓中國人對它們暴力奪取政權製造出一個革命依據。歷史輪迴到今天,人們發現徐州的鐵鏈女比當年的白毛女更悲慘!更恐怖!更驚人!人們不禁聯想到自己和家人的命運,難道這就是我們擁護你黨的結果?當年白毛女有逃跑的可能,有活命的地方,現在真的比過去變好了嗎?」

《白毛女》是中共杜撰的紅色歌劇

《白毛女》講述的是農民楊白勞為了還債,被迫把女兒喜兒賣給了地主黃世仁,喜兒遭姦污,逃進深山,以廟中供果充飢,頭髮因此變白。後來喜兒由過去的戀人,參加八路軍的大春救出,一起下山,召開鬥爭大會,分了土地,打倒了地主。

中共編造的紅劇原本是藉「白毛女」這個藝術形象,表現 「舊社會把人逼成『鬼』,新社會把『鬼』變成人」,藉此煽動農民「對地主的階級仇恨」,鼓動農民參加中共的「革命」。

不過,現實中並沒有「白毛女」,而鐵鏈女卻是真實的存在。徐州鐵鏈女也被網友稱為:八孩母、八孩女、徐八子、徐子捌等。

鐵鏈女事件曝光於中國新年前夕,當時豐縣農民董某民「養育」八孩的故事,被當地官方作為正能量宣傳,董家因此收穫民間捐贈,董某民成小有名氣的網紅。但「八孩母親」從沒出現。

後來,一位博主拍到「八孩母親」被鐵鏈拴頸,鎖在破屋的一幕,事件引爆全網。

之後又爆出這名女子剛被拐賣到村裡時未成年,遭董家父子三人和多名村官侵害,因反抗激烈,遭拔牙、剪舌尖等非人虐待,導致精神失常。而且同村還有多起類似案例。

徐州當局連續發布4個通告,仍未能說明情況。引發全民對鐵鏈女的關注和同情,社會上出現了一種全民挖真相、人人都是公民記者的局面。

江蘇省委省政府17日宣布決定成立調查組,對「八孩母」事件進行調查,對責任人員追責。但大陸網絡卻進一步刪帖封號。

網友批評,當局成立調查組只是為了掩蓋罪惡和真相,並指鐵鏈女事件是中共體製做惡的利益鏈條,只有改變體制才能解救成千上萬的鎖鏈女。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