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事務所老闆:神韻比想像的還要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1日訊】2月19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聖安東尼奧的演出連續三場爆滿。觀眾讚歎神韻比能想像到的還要美,他們支持神韻的使命。

律師事務所老闆 Fajr Sardini:「我們愛神韻,色彩繽紛,樂觀向上,動作優美,編舞很棒,講述的故事也很好。」

律師事務所老闆 Fajr Sardini看過神韻說實在無法形容神韻演出有多棒。(新唐人)

律師事務所老闆 Fajr Sardini:「編舞和舞蹈美極了,比你能想像到的還要美,再加上色彩,我簡直,實在無法形容演出有多棒。」

律師事務所老闆 Fajr Sardini:「整個舞台在發光,樂團也很好,還有從天幕到舞台的過度,天衣無縫,簡直跟真的一樣。」

中共對信仰的迫害令人動容,觀眾表示支持神韻的使命。

律師事務所老闆 Fajr Sardini:「最打動我的是那個外科醫生和他女兒的故事。」

律師事務所老闆 Fajr Sardini:「就是在公園裡無法修行煉功,讓人心裡難過。我希望這點將來能改善,在中國或其它有迫害的國家。信仰自由對世界各地都重要,我想這是神韻想表達的觀點之一,非常好。」

律師事務所老闆 Fajr Sardini:「很遺憾你能在這裡,卻不能在神韻起源的中國看到演出,這就是我們要來看,來支持神韻使命的原因之一。」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陳曉曉、馬海蓮德州聖安東尼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