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從天降 貴陽越野車撞飛等車女子(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1日訊】2月20日凌晨,中國貴州省貴陽市發生一起車禍,一女子坐在公交車站等車,被一輛急駛而來的越野車撞飛,當場死亡。

網傳視頻顯示,事發時,公交車站有一對男女站立等車,旁邊一名身穿黑衣的年輕女子坐在椅子上等候公交車。

突然,一輛黑色越野車疾馳而來,從站立的那對男女面前衝過去,逕直撞向坐著的女子。女子瞬間被撞飛,公交亭和廣告牌也被撞翻,越野車經過猛烈撞擊後,斜停在了路邊。

目睹驚悚一幕的一對男女,驚恐地離開公交車站,退往安全地帶。(點擊觀看視頻

當天,貴陽警方發出通報,肇事男司機譚某涉嫌酒後駕駛,已被警方控制,候車女子宋某當場死亡。

貴陽等車女子被撞死的視頻引發網絡熱議:「真是禍從天降,酒駕必須嚴懲。」「女孩真是無妄之災。」「一次酒駕,可能讓別人家破人亡!對酒駕零容忍!對酒駕肇事者嚴懲!不是一句口號!」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