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弘揚傳統文化 觀眾希望在中國上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1日訊】週六(2月19日),作為給父親的生日禮物,一位觀眾帶全家十口人從奧斯丁開車過來,觀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聖安東尼的演出。

跨國公司發展運營經理 Jeremiah Hoyle:「這實際上是我第二次看神韻,第一次是在奧斯丁和太太一起看的。然後帶我父親,我妹妹,她丈夫和五個孩子來看。」

Jeremiah Hoyle 表示,神韻演出色彩繽紛,美麗而優雅。(新唐人)

跨國公司發展運營經理 Jeremiah Hoyle:「非常好的體驗。首先看到光芒閃耀,你就震驚了。演出色彩繽紛,美麗而優雅。」

跨國公司發展運營經理 Jeremiah Hoyle:「我最喜歡水袖那個舞蹈,她們把長袖拋出去。還有秀春梅,是我最喜歡的兩個。」

一起看神韻是耶利米·霍伊爾送給父親的生日禮物,他的父親很喜歡中國文化

一起看神韻是 Jeremiah Hoyle 送給父親的生日禮物。(新唐人)

父親 Bob Hoyle:「演出活力四射,絢麗多彩,還很感人。」

父親 Bob Hoyle:「是視覺的體驗。你不需要了解中國文化也能明白舞台上的故事。」

Bob Hoyle 神韻演出活力四射,絢麗多彩,是視覺的體驗。(新唐人)

跨國公司發展運營經理 Jeremiah Hoyle:「據我所知,中國有很多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民族和地區,中國內部就是非常多元化的。能把這些在世界舞台上展現非常棒。」

演出在洪傳傳統文化,霍伊爾先生希望有一天神韻能在中國上演。

跨國公司發展運營經理 Jeremiah Hoyle:「很高興神韻在洪傳遺失了的傳統文化。希望有一天中國這個時期能過去,他們能回歸,神韻能在本土上洪傳。發生的事情令人遺憾,那麼多文化都失去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陳曉曉、馬海蓮德州聖安東尼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