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費城觀眾:神韻蘊含幸福人生哲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1日訊】2月19日晚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的演出爆滿,觀眾們反應熱烈,表示神韻演出中蘊含幸福的人生哲學。

專業攝影師 Jessica Uhler:「演出太美了,我多希望能拿著相機到台上,捕捉下演員們的神態、鮮豔的色彩和所有一切,我太喜愛了,演出絕對是視覺饗宴。我也很愛背景天幕,舞劇中天幕動畫突然變成真實人物,我太愛了!」

專業攝影師 Jessica Uhler 讚歎神韻演出太美了,絕對是視覺饗宴。(新唐人)

證券商經營合伙人 Timothy Lobach:「演出精采神奇,令人興奮。我喜愛演出的藝術造詣及舞蹈,舞蹈演員們的高難度動作令人驚歎,我很感謝演出帶來的藝術之美。看完演出我感覺非常輕盈、非常快樂。其中也有嚴肅的節目,我很欣賞他們用舞蹈形式來表達。」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中蘊含著能讓人更幸福的人生哲學。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中蘊含著能讓人更幸福的人生哲學。(新唐人)

證券商經營合伙人 Timothy Lobach:「演出帶給觀眾希望,展現樂觀、為他人著想,平和的精神,以及真心地關懷他人。神韻除了絕美的舞蹈,也蘊含著讓人更幸福的人生哲學。」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岳磊美國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