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數題的啟示:如何真正避免走向地獄之路

作者: 中國西南大法弟子

四川省小學五年級奧數班有一道邏輯推理題:「一個岔路口,其中一條路通往天堂,另外一條路通往地獄,但是你不知道哪條路通往哪裡。每條路上都站著一個人,一個是騎士,一個是無賴,騎士永遠說真話,無賴永遠說假話,但是你也不知道誰是誰,你怎樣向他們中的一個人提出一個問題,從而判斷出哪條路是通往天堂的路?」老師給出的答案是:「如果我去問另外一個人,他會回復哪條是通往天堂的路。」中共讓中國人不信神,不相信有天堂、地獄,怎麼會出這個題呢?撇開老師的邏輯答案,這是值得人們——尤其是小學生和家長們認真想一想:如何真正避免走向地獄之路。

一、先來看看,中共是什麼?

《共產黨宣言》開篇就講:「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大紀元《九評共產黨》編輯部出版的《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一書中講:「《共產黨宣言》以「幽靈」做開場白,絕非馬克思一時的心血來潮。這個幽靈是在另外空間中由「恨」和宇宙低層各種敗物構成的邪靈。它原本是一條蛇,到了表層空間的體現形式則是一條紅龍。它與仇視正神、正義的撒旦為伍。這個邪靈的目的就是要毀滅人類,在神歸來挽救眾生的最後關頭,讓人不信神,讓人的道德敗壞到已經聽不懂神的教誨而最終被淘汰,元神被永遠銷毀。」

中共《新華字典》第601頁說:「幽靈,迷信指陰魂。」陰魂就是老百姓通俗說的「鬼」,中共是幽靈是鬼。鬼的最終歸宿在哪裡?在陰間—地獄

二、那馬克思是什麼呢?

馬克思曾明確地寫道:「我已失去天堂……現已註定要下地獄。」「無底地獄的裂口對你我同時張開,你將墮入去,我將大笑著尾隨,並在你耳邊低語:『下來陪我吧,同志!』」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講:「中國人最熟悉的西方人中,馬克思當然要算一個。不過我們對馬克思本人到底了解多少呢?其實很少。

「馬克思出生於一個富裕的猶太家庭。在他六歲那年,他父親放棄了猶太教而轉信基督教,馬克思也在同一個教堂受洗成為基督徒。他曾在作文裡熱情洋溢地讚美上帝,但是後來神祕的事情發生了。馬克思突然對上帝產生了不可思議的仇恨,一個完全不同的馬克思出現了。

「西方的馬克思研究者發現,馬克思的轉變是因為受到撒旦信徒的影響,也成了撒旦崇拜者。撒旦就是魔鬼,這一點會讓很多中國人感到震驚。我們不妨從馬克思自己的作品來一探他的魔變過程及充滿暴力和仇恨的內心世界。

「馬克思十八歲時寫了一個叫《Oulanem》的劇本,其中寫道:「毀滅,毀滅……伴隨著一聲狂野的嘶吼,說出對全人類的詛咒……黑暗中,無底地獄的裂口對你我同時張開,你將墮入去,我將大笑著尾隨,並在你耳邊低語:『下來陪我吧,同志!』……如果存在一種吞沒一切的東西,我將跳進去,以毀滅這個世界。」馬克思心裡那種莫名的仇恨、莫名的狂暴,讓人不寒而慄。

「在另一首詩《演奏者》(The Fiddler)中,馬克思寫道:「 啊!我將黑血之劍,準確無誤地插入你的靈魂……我從撒旦手中將它換來……我奏響渾厚、美妙的死亡進行曲。」在《蒼白少女》(The Pale Maiden)中,馬克思寫道:「我已失去天堂……現已註定要下地獄。」

至此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出,馬克思是撒旦魔鬼信徒,中共是馬克思的追隨者,是幽靈、鬼在人間的代表。那麼,跟著黨走就等於跟著馬克思魔鬼走,最終結果必然是:「下來陪我吧,同志!」

有的人可能還有印象吧,在上個世紀七、八十年代,在中國如果有人死了,人們常常說「他見馬克思去了!」就是下地獄去了。

三、怎樣識別當今世界上的騎士和無賴呢?

當今世界上真有騎士和無賴嗎?答案是肯定的。

那無賴是誰?——幽靈中共

就像奧數題所言:「無賴永遠說假話。」中共從「畝產萬斤」、「六四沒有死一個人」等等、再到「天安門自焚」偽案,一直永遠在說假話欺騙中國人及全世界。

中共利用「天安門自焚」騙局大做文章,掀起又一輪鋪天蓋地的仇恨宣傳。甚至把「自焚騙局」收錄到小學課本(「九年義務教育六年制小學教科書」中的《思想品德》第十冊),毒害未成年的孩子們,企圖把小學生們拽入地獄。然而跟中共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在港、澳、台以及印度、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等等很多國家、地區都有學生在修煉法輪功。

眾所周知,法輪功在世界弘傳三十年了。一九九二年五月,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開始教授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為修煉核心,以道德提高為目標,吸引了上億人學煉,已弘傳到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得各國政府褒獎、支持議案和信函四千多項,主要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四十種語言文字。

在中共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法輪功之前,國內許多媒體都曾高度讚揚法輪功在提升人的道德和祛病健身方面的神奇功效。一九九八年下半年,前全國人大委員長喬石領著一批老幹部對法輪功進行了數月的深入調查,最後以《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為調查報告的標題提供給了中央政治局常委,對法輪功作出了客觀公正的評價。法輪功學員修心向善、歸正人心、淨化身心、重回對神佛的信仰,帶動了整個社會的信仰重建和道德昇華。

更重要的是,真、善、忍是人類的普世價值,法輪功是當今末劫人類得救的宇宙大法。

那當今的騎士又是誰呢?

法輪功學員就是「永遠說真話」的騎士!幽靈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三年來,法輪功學員在自身遭到嚴酷的迫害下,還在冒著危險堅持說真話告訴人們法輪功真相,希望更多的人能從中共的謊言毒害中解脫出來。也就是說,從地獄裡解脫出來,再踏上通往天堂的光明大道。

希望中國的小學生及家長們能從《通往天堂與地獄的岔路口》這道題中認真思考思考,遠離「永遠說假話」的無賴——中共(幽靈、鬼)!找到真正「永遠說真話」的騎士——法輪功學員了解真相——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而踏上通往天堂的光明之路!拒絕加入中共的少先隊,已經被騙入了少先隊的學生,或者被騙入過「黨、團、隊」的成年人,儘快退出中共(幽靈、鬼)的「黨、團、隊」。拒絕地獄,奔往天堂!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原文鏈接:奧數題的啟示:如何真正避免走向地獄之路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