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鐵鏈女」已被轉移 網曝其被拐賣路線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1日訊】中共江蘇省成立「鐵鏈女」調查組後,大陸眾多網民爆當局開始大面積封帖刪號,事發村莊周邊被嚴密封鎖。最新消息指,被關在當地精神病院的「鐵鏈女」已不知去向。

一直關注此事的「驕傲女孩」組織還登出一張「鐵鏈女」被拐賣的詳細路線圖,並稱在失蹤少女李莹的家鄉,除了其家人「不承認」之外,其他人都知道李莹就是「鐵鏈女」。

傳「鐵鏈女」不知去向

2月19日,「驕傲女孩」在推特再次向全球華人發出緊急呼籲:「救李莹! 刻不容緩!」。「驕傲女孩」還透露了打探到的最新消息:「豐縣精神病院的人,都不知道李莹在哪兒了!」

「驕傲女孩」認定「鐵鏈女」就是李莹,一直用李莹的名字稱呼她。

中央社21日也引述其他中國網友的消息指,「鐵鏈女」已不在原來「收治」她的豐縣精神病院,而被轉移他處。有網友說,她目前「不在豐縣,也不在徐州」。

在推特上,很多網友擔心「鐵鏈女」被失憶、被失蹤甚至被滅口。有網友回應說,「只有中共倒台,才能救李莹。」

江蘇省15日成立調查組,聲稱要「查明真相」,但多數人對此不抱希望,認為公布全部真相必將動搖中共的統治根基。

中國網友評論截圖。

江蘇調查組成立後,陸媒開始打破沉默,引述官方和李莹母親的說法,否認「鐵鏈女」就是李莹。輿論認為,相關命令顯然來自北京。

此外,全國範圍的「網絡消聲」也已展開。網傳各路消息顯示,社交平台開始大面積刪帖封號。先前參與聲援聯署的各大學校友,已陸續接獲要求退出聯署的通知。在網上張貼聲援標語的網友,也被要求刪除照片。描寫中國人口拐賣的新舊書籍,也突然從網購平台下架。

網傳視頻(鏈接)顯示,有防暴警察手持盾牌,上門要求刪帖。

此外,網絡視頻及照片顯示,為防止外地熱心人士繼續調查真相,事發地歡口鎮董集村周邊已被鐵皮牆團團圍住,只在道路留下缺口,由公安把守。董集村周邊村莊也設置了所謂「防疫關卡」,攔截外人進入。

「驕傲女孩」公布「鐵鏈女」拐賣路線圖

因為相貌和年齡高度吻合,許多網友懷疑「鐵鏈女」就是早年四川南充市被拐賣的未成年女孩李莹。自稱曾委託國外鑒定機構比對兩人相貌的「驕傲女孩」,更認定「鐵鏈女」就是李莹。

2月21日,「驕傲女孩」公布了一張「鐵鏈女」當年從南充被拐賣到豐縣的詳細路線圖,並稱這是「辛辛苦苦20多天」的調查結果,調查對象包括早年的公安和參與人口拐賣的人員。

「驕傲女孩」推特截圖。

「驕傲女孩」公布的拐賣路線為:四川南充—重慶—貴州貴陽(所有雲貴川被拐婦女匯合地)—湖南長沙—河南鄭州—江蘇徐州銅山縣 (今徐州銅山區)—徐州—銅山縣—豐縣—歡口鎮董集村。

推文說:「在南充,除了李莹家不承認鐵鏈拴著的是李莹,全南充都知道她是李莹!這就是現實!」

「驕傲女孩」推特截圖。

此前,出身豐縣的中國導演王聖強也曾在微博透露,豐縣當地人都知道「鐵鏈女」就是李莹,但中共當局「不能讓她是李莹」,因為李莹的父親是一名老兵,承認此事會動搖軍心。

有網民推理,當地人都知道「鐵鏈女」是李莹,很可能她曾親口說出自己的姓名。早前網傳視頻顯示,「鐵鏈女」曾對著鏡頭說出「他們不可能讓我走」、「這個世界不要俺了」、「這家人都是強姦犯」等話語,被質疑並未完全精神失常。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