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費城 賓州新州各級政要褒獎祝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2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本週重返美國歷史名城「費城」,將在「瑪麗安劇院」帶來十場演出,持續到27日。大費城地區的各級政要,紛紛發出褒獎信,感謝神韻的到來,祝賀演出圓滿成功。

賓州州長沃爾夫在褒獎信中說:「賓州擁有豐富而充滿活力的藝術社區。2006年成立以來,神韻藝術團一直致力於追求卓越的藝術,通過舞蹈表演豐富了我們的社區文化。」「請接受我最美好的祝願。祝願演出圓滿成功、令人難忘。」

賓州州長沃爾夫在褒獎信中說神韻藝術團通過舞蹈表演豐富了我們的社區文化。(新唐人)

費城市長肯尼在賀信中說:「今年將是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巡迴演出中第15次蒞臨費城。」「演出涵蓋了中華五千年文明,每年都給觀眾帶來全新、純正的表演,展現不同的故事,並配有原創音樂。」

費城市長肯尼在賀信中說歡迎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巡迴演出中第15次蒞臨費城。(新唐人)

他還說:「費城是美國第一個世界遺產城市,是美籍華人蓬勃發展的家園。」「希望觀眾來欣賞神韻藝術團今年在費城的十場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