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以色列放寬管制 3月起未接種遊客可入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2日訊】【今日點擊】(4322-1)

提要
從3月1日起,無論疫苗接種狀況如何,遊客都可以進入以色列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是我們現在看到的故事,這是以色列,以色列在星期六的晚上,以色列的總理跟它的衛生部長,跟它的旅遊部長宣布,以色列從3月1日開始,所有到以色列旅遊的外國遊客,不需要必須打針了。也就是在它國內取消疫苗護照的背景之下,同時取消了對海外到以色列旅遊的人。它的強調的原因呢,是有點兒宗教性的背景,因為很多以色列人居住在海外。

在西方社會當中,以色列整體人數沒有那麼多對吧,幾千萬大概。然後在以色列境內945萬,作為以色列國民,然後散居在包括加拿大、美國、澳大利亞、英國 、歐洲大陸,所以這些人跟以色列本身,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那宗教在以色列的角度來講,是相對很多人來講,是影響巨大的。所以它就講述說,為什麼3月1日開始呢?因為到了4月份,就是猶太人最重要的節日,逾越節。我覺得滿令人感慨的,談不上滑稽,令人感慨。

逾越節就是在西方文明當中,神出手殺掉那些不信神的人,我們通常說的羊血的故事,門框的故事,那就是逾越節。所以它說為了能夠方便,很多僑居在海外的以色列人,能夠很順利的回到以色列,到它的老城去紀念,在猶太人宗教當中很重要的節日,所以就打開了國門,不再要這個疫苗護照。那今天澳大利亞它也宣布,從今天開始,原來它的國家國門是封住的對吧,喬帥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的,頭號種子的選手,就是被這條政策給擋在外面的,所以那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那在這樣的背景之下,就出現了非常令人感慨的一個原由,以色列衛生部長跟它的總理宣布說,原因是以色列它的重症跟它的死亡,大幅度下降,但它的感染人數還在挺高的位置上,但它的重症跟這個都大幅度下降。所以呢他們有信心打開國門,迎接來自海外的所有的人。但這裡就出現了一個很有趣的,很有趣很有趣的一個真正的東西,以色列打一針的人,900多萬人口打一針的人68.5%左右,打二針的人64%左右,打三針的人大概50%,就基本就是這樣。

那什麼意思?在美國打一針的人超過了大概75%,在加拿大打一針的人大概接近了90%,在英國、德國、法國、荷蘭、奧地利、匈牙利、澳大利亞、新西蘭,包括丹麥、芬蘭、瑞典,你能知道的西方當代菁英文明的社會,幾乎任何一個國家,它的疫苗接種率全超過以色列。而打二針打三針給老年人打四針,打四針幾乎沒有太成形。那他們幾乎的理由就是說,為什麼要打針?打針無法阻止傳染,但是打針可以大幅度降低死亡率跟重症率,這是科學論證的。

現在問題出來了,問題出在哪兒?以色列有三分之一的人沒打2針,有一半的人沒打3針,但是以色列是最早實施戒嚴,就是封堵綠色通行證,向中共國學習的最早的西方標榜。然後包括英國、美國、法國、德國、加拿大,都在學它。在這麼樣的背景之下,沒有任何人看到,以色列因為大批的人沒打2針跟3針,造成以色列的病床的崩塌,死人的屍骨堆積如山,沒有,什麼都沒有。為什麼?為什麼?它同時是一個封閉的,它是關閉的,國門是關閉的。所以關閉的悶在罐裡面,有這麼大批的人不打針,它理應死屍如山,那它沒有。

我能不能說以色列的真正現實的狀況,是對今天西方社會說打2針、打3針,可以使得減少重症跟死亡率,這是個真正事實對比當中的,一種真正的反證例,那個論斷是錯的,科學是錯的,甚至有著政治人物的欺詐,我可以不客氣這麼說。我相信朋友們很難反駁對不對,因為在其他西方社會你已經比不了了,因為太多的人都是打2、3針了。所以這就是這篇文章,這篇文章我們能夠看到其中的故事啦,就是一個很關鍵的因素,其中的故事,我們提出質疑。但是以色列的開放,又給人們看到了一個故事,就這件事情在西方社會畫一個圈,結束了,疫情結束了,但是呢卻轉到了香港,你讓我說就轉到了香港。

香港達到7500 今天,創單日新高,一個11個月的女嬰死了,在香港出現了非常奇怪的,非常特別奇怪的東西。那香港7百多萬人,大概在2個星期之前,大概在2個星期之前,它死過一個4歲的孩子,我們在西方社會,我們在看,我們盯疫情,我們的節目中盯得是滿緊的,很少、沒有、幾乎沒有,沒有看過任何這樣的新聞報導。英國、法國、德國、荷蘭、比利時、奧地利、新加坡對吧,新加坡、南韓、日本都沒有看到,這些都是接種率滿高的。

那為什麼在香港出現了死去一個4歲的孩子,今天又死了一個11個月的孩子,他說這是最年輕的。但我個人覺得實在令人,這裡頭一定有什麼原因,一定有什麼原因。因為香港同樣經歷了整個過程,也沒有任何人能理解,在大疫情的整個過程中香港獨善其身,香港獨善其身。它跟台灣的狀況還是不一樣的,它跟大陸 實施的是類似大陸的政策,我們看到很多故事都是類似,它的開放程度呢,其實要比台灣似乎更加的開放。但它一直沒有,以至於到最後在西方社會全都,這件事情完全改變看法之後,它就爆發了,它是最後一個爆發的,大家知道知名的地方,真正爆發。就是這件事情這麼轉了一圈,又回到了香港,所以我以為在時間是個背景之下,我們看到 SARS 3.0,SARS 3.0。

SARS 1.0是指北京非典,2002、03;SARS 2.0 是這一次從武漢出來的;SARS 3.0 我以為會從香港反著走。為什麼?在SARS1.0的時候它持續時間很短,非典。北京、香港、加拿大,很特別,北京、香港、加拿大,2.0 就整個全世界西方文明社會,與西方文明社會相關的宗教地區,全被幹掉了,非洲沒有,非洲沒有。非洲有的是南非,還是跟西方宗教文明相關。

所以在這樣的折騰了27個月,以色列下個月宣布開放國門,下個月很多地方都開放了。從2019年12月31日李文亮死、出事,到2020年1月1日疫情開始,到下個月 27個月。濤哥啥意思?3個9,沒什麼意思 3個9。在2020年10月1日,川普被染病毒的時候,正好過了第一個9個月。第二個9個月,你說從10月1日到6月30日的話,你一定算數的話,那個7月1日就是黨的100年的生日,共產黨第100年的生日。我們現代經歷的這段故事,3月份過完了,就是應該是這是第9個月,到了2月底完了之後,這是第9個月。所以到了3月1日,因為以色列是代表性的,西方宗教文明的代表性,這一波整個結束了,整個結束了。

那以以色列的宗教文化為代表,3月1日再從新開開國門,去掉疫苗護照,不需要疫苗了,它關鍵的問題就是不需要疫苗了。在今天加拿大我們看到出現的,因為抗擊疫苗而出現整個加拿大,作為民主旗幟的崩潰,這是一個完美的過程,都跟病毒有關,都跟疫苗有關。所以是反著走的,加拿大民主在抗爭疫苗的故事中,侵犯人權的過程中,然後轉到香港,香港的爆發,然後回到北京,回到中國大陸,完成了非典1.0的故事,我以為是這樣,完成了非典1.0的故事。怎麼完成不知道,我只能說不知道,但是看到整個過程。看我節目都是大陸的朋友,我再講一遍,如果你把退黨、退團、退隊,你把它稱為是一種,是一種政治的話,你是天下最大的傻瓜、最大的笨蛋。不是,那是你真正從生命的角度,拒絕魔鬼對你的控制,沒有任何辦法。

人說現代說有辦法,你如果能夠選到正法正道,就是真正修行,那確實是個辦法,但我們不知道有多少人還有這麼大的,就是更多的人是有這麼大的悟性,那我不知道。但是呢拒絕中共對吧,退黨、退團、退隊,就像解除這一份誓約,我相信對更多的人,具有非常普世的價值。當你看到在這個加拿大的警察,同樣那麼兇殘,那麼兇殘那麼可怕的時候,你就知道了,我自己以為那就是,可能被朋友們稱為類似邪靈的東西,對他的影響,而不是人的政治跟道德。正是基於加拿大的民主社會的,瞬間的崩潰跟被摧毀,才會跟大家講人救不了自己,只有退黨、退團、退隊,才是真正的中國人自我的救贖,感謝朋友們的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