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人員進駐董集村 中共追查結婚證洩密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2日訊】徐州「鐵鏈女」事件繼續發酵,中共開始「瘋狂維穩」。美媒報導,事發地董集村已有武裝人員駐防,同時中共在全國追查結婚證洩密者,僅兩省就傳喚百人。

中共江蘇省官方2月17日成立所謂調查組後,網民發現當局首要任務不是調查真相,而是追查和封殺消息外洩,並展開強力「輿論維穩」。

自由亞洲電台21日引述江蘇時事評論人姜子陽透露,徐州豐縣武裝部已經出動,派武裝人員和公安一起駐防董集村,防止外人進村探訪。

他說,地方武裝部歸屬軍方管轄,這相當於已在很大程度上動用軍隊「維穩」,人們現在對中共省一級的調查組已不抱任何希望。

姜子陽說,當局現在對網絡信息的封鎖更加嚴密,任何的消息現在很難發出來了,非常可怕。

一名媒體人透露,現在所有信息都必須「以官方發布為準」,其它網絡消息一律被視為「謠言」。

網傳視頻和照片顯示,董集村及周邊村莊已被嚴密封鎖,當局以「防疫」為由,禁止任何外人探訪,要進村必須有村裡人出來接。

還有大量爆料指,江蘇省調查組的首要任務是調查董志民和楊慶俠的結婚證是如何外洩。

自由亞洲引述知情人士指,調查組成立後,僅僅江蘇、安徽兩地已有100多名活躍人士被公安傳喚,詢問結婚證的來源。

網頁截圖。

一直追蹤此事的「驕傲女孩」組織此前發表推文指,江蘇調查組的所有工作都是追查結婚證來源,嚴密封殺消息外洩,以及瘋狂控制輿論,「沒幹一件人事」。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