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鐵鏈女案震動北京高層 更猛黑幕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弘揚傳統文化 觀眾希望在中國上演
【疫情更新02·22】蘇州中風險區占全國一半/英國女王確診

胡平:「鐵鏈女」案水很深 震動北京高層
徐州「鐵鏈女」案引發輿論憤怒,同時震動中共高層,地方當局被迫宣布調查,但有學者指出,這個案件背後的水很深,但無論中共說什麼,民眾都不會相信。

【遠見快評】傳鐵鏈女失蹤 更猛黑幕曝光

「存取人民幣5萬須登記」 中共央行新規叫停
中共央行2月21日晚發布公告,叫停個人存取人民幣5萬元須登記的新規。該規定原定於3月1日起實施。

中共兩會尚未召開 多名政要宣布「缺席」
定於3月初召開的中共兩會日漸臨近,這是中共二十大前,本屆人大、政協的最後一次高規格全國性年會。但有消息稱,由於疫情等原因,將有多名政要缺席兩會。

普京兵進烏克蘭承認烏東獨立 美國宣布制裁
俄羅斯總統普京21日承認烏克蘭東部的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獨立,隨後派出軍隊以「維和人員」身分進駐,美國立即宣布了首批對俄制裁措施。

鐵鏈女稱「跟妓女一樣」 網曝更恐怖真相(視頻)
徐州「鐵鏈女」事件繼續發酵。網民翻出早前視頻指,「鐵鏈女」疑似自稱「跟妓女一樣」。這句話似乎驗證了她被包括村鎮幹部在內多人強姦的網絡爆料。

習近平憂「糧食怎麼辦」 中國多地糧官被查
自從習近平早前喊出「糧食怎麼辦」後,中國糧食危機引發外界關注。新年伊始,北京當局掀起糧食系統反腐風暴,僅浙江省糧食系統,今年已有27人被查,其中8人主動投案。

王毅慕尼黑捅婁子 大唱尊重主權被酸「去和台灣說」
第58屆慕尼黑安全會議,20日在德國閉幕。俄烏危機是這次會議的主要焦點,不過,中共外長王毅在會中發表了一番,應當尊重各國主權獨立和領土完整的言論,引發熱議,國際人權律師奧斯洛夫斯基嘲諷王毅,去和台灣說。

設專櫃聲援「鐵鏈女」 中國各地書店被約談下架
中共官方宣布調查「鐵鏈女」案後,輿論管控反而升級。日前,中國各地 為「鐵鏈女」設置專櫃的書店被約談,相關書籍被下架。

中共財長:政府日子越過越緊 要省錢支持民生
中共財政部長劉昆2月22日表示,政府的日子「越過越緊」,要把錢省下來用於支持民生和市場主體。他說,這不是短期應對措施,必須長期堅持。

北京、武漢、青島疫情串燒 奧密克戎攻入19省市(視頻)
北京市、武漢市疫情爆發,武漢病例被檢測出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奧密克戎變種毒株,涉及當地多個區,還波及山東青島。相關病例疑似均涉及一場培訓。有消息指,該培訓由傳銷公司如新化妝品公司組織的。

鐵鏈女案持續發酵 央視前主持人趙普再揭黑幕(視頻)
徐州「鐵鏈女」案引發各界強烈反響,中國各行業開始聲援「鐵鏈女」。央視前主持人趙普日前發視頻為「鎖鏈女」發聲,並揭露徐州拐賣人口諸多黑幕。

分析:天津政法書記趙飛提前「養老」 凶多吉少
近日,天津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趙飛突然調任天津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引發外界關注。美媒分析,趙飛的提前退居二線屬「非常規」操作,此事凶多吉少。

轉發豐縣封路通知 葉劍英孫女為「鐵鏈女」發聲
江蘇省所謂調查組成立後,官方加碼封殺「鐵鏈女」真相,激化民憤。中共前元帥葉劍英孫女轉發歡口鎮縣道封閉通知,表示不要「強壓」而要「解決問題」。

傳「鐵鏈女」已被轉移 網曝其被拐賣路線圖
中共江蘇省成立「鐵鏈女」調查組後,大陸眾多網民爆當局開始大面積封帖刪號,事發村莊周邊被嚴密封鎖。最新消息指,被關在當地精神病院的「鐵鏈女」已不知去向。

香港一天13人染疫亡 包括11個月大女嬰
香港疫情嚴峻,20日又有13名染疫患者死亡,一名11個月大的女嬰成為香港爆發疫情兩年來最小的死亡患者。

媒體人查閱2010人口普查:徐州沒有「小花梅」
「八孩母親」引出中國社會長期存在的拐賣婚姻犯罪的事實,並將徐州豐縣推到風頭浪尖。大陸自媒體人翻閱了《江蘇省徐州市2010年人口普查資料》,得出了一個震驚的現實。

數百人使用中國手機被捕 朝鮮女子審訊時被打死
朝鮮當局去年對使用中國手機的用戶進行了鎮壓,據調查確認有數百人被捕。今年,朝鮮當局再次加強打擊和懲罰力度,一名女「嫌疑人」在接受國安部審訊時被毆打致死。

【禁聞】2月21日退黨精選
【新聞大家談】江蘇調查組露真面目 冬奧開閉幕式都含「亡黨密碼」?
【新聞看點】李瑩被拐路徑曝光 當局放任買性奴
【秦鵬直播】葉劍英孫女發聲 官方:董某沒結婚
【熱點互動】江蘇調查組全力維穩封口 北京冬奧最後的狂歡?
【今日點擊】以色列放寬管制 3月起未接種遊客可入境
【中國禁聞】2月2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21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2月21日完整版

防疫吃白、綠花椰菜 強化人體的「第一道防線」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