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張思琴遭警察綁架8天 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2日訊】大連法輪功學員張思琴,2022年1月19日被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在大連姚家看守所,僅8天(即27日)就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報導,69歲的張思琴於1月19日突然遭警察強行入室綁架,受到驚嚇的張思琴身體出現了不適狀態。

張思琴隨後被拉到醫院體檢,大夫說她的身體不適合關押在看守所,但警察卻強行把她劫持到大連市姚家看守所非法關押迫害

綁架第8天,即27日早上6點,家屬接到看守所的電話,被告知張思琴去世了。

當家屬提出要求看遺體時,警察卻說,要看遺體可以,但是看完就必須火化。

張思琴(曾叫張恩琴),是大連市金州區炮台街道炮台村人,修煉法輪功前滿身是病,修煉後一身的病都沒了。

2019年11月12日,張思琴老人在炮台街道騰飛農貿市場附近,向民眾免費發放帶有法輪功真相的台曆,被炮台派出所綁架,並非法關押在大連姚家看守所。

2020年10月14日,張思琴被大連市金州區法院非法逮捕,2020年10月28日被取保候審,2021年8月27日被非法判2年,並勒索罰款5千元(人民幣)。

明慧網原文:大連張思琴被公檢法合謀迫害致死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