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油價一路攀升 民眾叫苦連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2日訊】接下來讓我們了解一下南加州的油價情況。

不斷增長的油價對於民眾來說是每月一筆不小的開支,加州的油價一路攀升,再創新高。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的數據,加州2月21日的平均油價為每加侖4.74美元,比全美平均油價高出1.2美元。

加州居民 Juanita:「這絕對影響了我的預算。」

加州居民 Sergio Rivera:「我每週都會開車去聖地亞哥去見我的家人。(上升的油價)給我增加了不少的開銷。」

他們表示,目前每月的油費開支,都超過了200美元。

加州居民 Nancy Menoza:「很多賺最低工資的人得工作幾乎一整天才能加滿油箱。我的車比較小。我過去加滿油需要25美元,現在要50美元,幾乎翻倍。」

美國汽車協會AAA的數據顯示,加州的油價同比去年,增長了約1.18美元。

根據報導,俄羅斯和烏克蘭的緊張局勢,是原油價格居高不下的主要原因。而隨著天氣轉暖,人們逐漸外出,汽油需求也隨之上升。另外,由於夏季混合燃料比普通燃料成本高,南加州也因此擁有全美最高油價。

新唐人記者張博媛、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