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大學教授:看完神韻身心愉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2日訊】2月21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的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精英。一位賓州大學的教授表示,看完演出身心愉悅。

公司銷售副總裁 John Miskell:「演出簡直太壯觀了,超乎我的期待。舞蹈演員們的技藝,美麗的色彩,整個演出都很棒。看得出演員們付出大量的時間和鍛煉,需要堅定的意志才能成就這場演出,演出簡直是非凡。」

公司銷售副總裁 John Miskell表示神韻演出簡直太壯觀了,超乎我的期待。(新唐人)

國際企業部門總監 Karyl Hurley:「演出的每個細節都很完美,服裝很棒、舞蹈演員很了不起。我非常欽佩、非常喜歡神韻演出。」

國際企業部門總監 Karyl Hurley 讚美神韻演出氣氛輕鬆愉快,神韻帶給我們希望。(新唐人)

賓州大學教授 Gail Smith:「演出是我們前所未見的,我第一次來看神韻,非常喜歡。」

史密斯博士與赫利博士分別是賓州大學獸醫學的教授和一家國際企業的科學政策部門總監,兩人對神韻演出讚歎不已。

賓州大學教授 Gail Smith:「編舞排列的對稱性很好,編舞非常壯觀,演員們協調一致,簡直太完美了。」

國際企業部門總監 Karyl Hurley:「還有服裝的面料,美得讓我驚歎。有些舞蹈動作中,演員們把袖子扔到空中再抓住。很令人震撼,動作非常漂亮。我們真的很喜歡,神韻演出非同一般。」

觀眾們表示,舞劇中所展現的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故事令人痛心。

賓州大學教授 Gail Smith:「演出傳遞的信息很深刻,尤其是關於共產黨對人們的迫害和打壓,我很難過神韻不能在共產中國演出。」

國際企業部門總監 Karyl Hurley:「我們學到了很多,我們支持每個人的信仰自由,也支持人們復興傳統的努力,這是人們的選擇。」

公司銷售副總裁 John Miskell:「中華文化中的神性內涵和美好,在當今中國都被壓抑了,這是很令人難過的,希望這一切能改變。現在每個地方問題的根源就是不信神,這樣會帶來疾病與厄運,不信神就是這些(厄運)的開端。」

看完演出,觀眾們表示神韻純善純美的能量讓他們感到身心舒暢。

國際企業部門總監 Karyl Hurley:「演出氣氛輕鬆愉快,也帶給我們希望。愉快的舞蹈和有趣的故事情節,讓我們更好的吸收內容。」

賓州大學教授 Gail Smith:「感覺更輕盈、更快樂了。」

國際企業部門總監 Karyl Hurley:「我們都想去跳舞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岳磊美國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