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鋒面駕到 南加迎接冬季以來最冷兩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3日訊】雖然剛剛過去的週末,有稍稍回暖的現象,但國家氣象局預告南加州在本週二和週三兩天,山區將會出現大量降雪。民眾也將經歷本次冬季以來最冷的天氣。

記者王姿懿:「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預測,南加州即將於本週二,迎接一個冷峰面。本次寒冷天氣將持續至週三,並帶來降水和降雨。」

對於洛杉磯縣山區,官方已經發布了週二清晨六點至週三中午的冬季風暴警告。至於聖貝納迪諾縣山區和橙縣聖安那山的警告效期,則在週二下午四點到週三中午。

冬季風暴警告還指出,本次冷鋒面將造成道路積雪和結冰,預計山區將有1至3英吋的降雪量。其中,聖蓋博山區的局部區域可能出現5英吋的積雪。

根據天氣預報,週二上午的雪線會在3,500至4,000英尺之間,隨後會在週三上午,下降至2,000英尺左右。

記者王姿懿:「氣象局提醒,路面冰雪可能會影響外出,包括延誤和道路關閉,特別是5號公路葡萄藤到卡斯泰克這個區段,以及穿過索萊達峽谷的14號公路等主要幹道,駕駛都要注意行車安全。」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在洛杉磯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