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路易斯市首演爆滿 震撼主流精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3日訊】2月19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的首場演出爆滿。觀衆讚歎演出美麗無比,超出了預期。

美國聯邦儲備局地區高管Frank Blacharczyk:「太驚艷了。遠遠超出我的預期。沒想到,太震撼了。服裝美麗無比。三維動畫展現演員躍入天幕。舞蹈編排完美,難以置信。」

美國聯邦儲備局地區高管Frank Blacharczyk對神韻演出表示深感震撼,任何人都不會失望。(新唐人)

美聯儲局高官友人Suzanne Huffines:「美妙極了,非常驚艷,鼓舞人心。如他所說,舞編和服裝絢麗多彩、充滿活力。我沒見識過三維動態天幕。哇,一切都銜接精確。」

史瑞克先生在美國一家跨州醫療康復公司擔任CEO,他很喜歡神韻表現的精神內涵。

美國醫療康復公司CEO Kevin Shrake :「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貫穿整場演出。讓人感同身受,直擊人心。」

史瑞克先生很喜歡神韻表現的精神內涵,讚歎神韻演出直擊人心。(新唐人)

美聯儲局高官友人Suzanne Huffines:「信仰議題激勵人心。傳統和文化,傳統文化在現代的表現,兩相對照,真好。」

觀眾們強力推薦神韻

美國醫療康復公司CEO Kevin Shrake: 「神韻演出不可能在電視或電影中看到。現場演出更加豐富飽滿。讓人體驗不同場景的真情實感。」

美國聯邦儲備局地區高管Frank Blacharczyk:「我深感震撼。任何人都不會失望。」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劉寧、王松林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