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華裔企業主籲:儘快退出中共黨團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3日訊】根據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至今已經超過3億9,000萬人。一位來自中國大陸的企業主,主動表態退出曾經加入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來看報導。

來自深圳的原大陸企業主徐諾,近日對本台記者表示,在大陸接受了中國共產黨20多年的洗腦教育後,她到現在才明白,那些教育全是虛假的。

她指出,中國共產黨為了穩定政權,讓老百姓從小就加入少先隊和共青團組織。

洛杉磯華裔企業主徐諾:「我們作為一個兒童,或青少年,你對你的國家的認知,你是不清晰的,那時候,我們是在老師的宣導下加入了中國共青團員,因為我沒有選擇,我不懂,所以就懵懂的加入了。」

她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她早就明白共產黨的邪惡本性。特別是看了電影《沉默呼聲》後,更加了解中共的邪惡。因此,她宣布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與中共徹底斷絕關係。

徐諾:「當它的力量越來越削弱的時候,它還怎麼樣去鎮壓它的人民呢?所以,我們就一定要堅持退黨,退團,退少先隊員。我呼籲我身邊所有的共產黨員、團員、少先隊員,全部退出來,你只有退出來,你的良知才會回歸。」

她呼籲,中國民眾一定要認清中共的真面目,不受它的謊言所蒙蔽。

徐諾:「我只想跟被中共洗腦的這些沒有良知,或不夠清醒的人說,如果你繼續為共產黨為虎作倀,繼續做它的幫凶,有一天一定會清算到你頭上的,現在你在的地方,目前來說是比較安全的,或比較歲月靜好的,但是一旦共產黨它的矛頭有轉向,那不知道哪一天,你就是下一個被報復,被打擊的對象,誰都逃不了。」

新唐人記者楊陽、徐行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