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時裝設計師掌舵 沃爾瑪自有品牌春裝即將亮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3日訊】美國知名時裝設計師馬克斯韋爾(Brandon Maxwell)替大型零售商沃爾瑪(Walmart)兩個自有名牌所設計的春裝,即將在該公司網站與實體店亮相。沃爾瑪希望藉此吸引喜愛時尚但有預算限制的消費者,並試圖增加在服飾商品方面的營收。

據CNBC電視台報導,沃爾瑪在去年春天延攬馬克斯韋爾擔任該公司兩個自有服飾品牌Free AssemblyScoop的創意總監。

馬克斯韋爾替這兩個品牌設計的春裝將於幾週內在沃爾瑪的網站與精選商店上架,其中包括服飾與配件。

這是沃爾瑪嘗試以平價服飾跨足時尚市場的雄心之一。該公司不想只被定位在襪子、T恤和其它基本必需品的供應商。

馬克斯韋爾表示,消費者將會注意到一些顯著的細節,包括金屬飾鈕、認證過的純素皮革和獨特的水洗丁尼布(denim)等。這些春裝的售價從8美元至75美元不等。

美國知名時裝設計師馬克斯韋爾替沃爾瑪兩個自有名牌所設計的春裝,即將在該公司網站與實體店亮相。(沃爾瑪)
美國知名時裝設計師馬克斯韋爾(Brandon Maxwell)替沃爾瑪兩個自有名牌所設計的春裝,即將在該公司網站與實體店亮相。(沃爾瑪)

馬克斯韋爾說:「我希望人們感受到品質,這是我們非常引以為榮的。穿衣服是一種舒適的體驗,它與如何讓你感受有關。」

沃爾瑪美國(Walmart U.S.)負責服飾與私有品牌的執行副總英侃德拉(Denise Incandela)說,馬克斯韋爾具有特色且富有色彩的服裝將會幫助該公司贏得更多消費者。

沃爾瑪每年大約60%的營收來自食品雜貨,但服飾、室內裝飾和其它一般商品能獲取較高的利潤,並吸引消費者購買更多東西。

沃爾瑪婉拒提供有關服飾銷售的市占率成長與營收數據,但有跡象顯示,該公司這個策略很成功。該公司執行長麥克米隆(Doug McMillon)在上週的電話會議中說,服飾是該公司在假期中銷售最強勁的商品之一。

去年,美國服飾業的銷售成績在金額與數量方面都超越疫情前的水平。市場調查公司NPD集團的資料顯示,去年的銷售金額高達2,462億美元,分別比2019年和2020年增加9%和33%。

Free AssemblyScoop兩個品牌的春裝

報導稱,Free Assembly的春裝共有大約500件,涵蓋男裝、女裝和童裝。這些服飾將在全美1,000家沃爾瑪商店上架,相當於去年的兩倍,相當於沃爾瑪在美國總計超過4,700個商店的20%左右。

英侃德拉說,增加上架的商店數量是提高這些品牌曝光率的最好方式之一,因為人們在商店裡看到這些服飾後,可以在店裡或在網上購買。

而Scoop的女裝共有56件,包括用丁尼布做的衣服,它們將在500個商店與網站上展示。

(點擊這裡可以到沃爾瑪網站看部分春裝的照片)

英侃德拉提到,這兩個品牌的服飾都會讓人們感到高興和喜悅,並在人們關切通貨膨脹之際,讓他們以現代和嶄新的方式與實惠的價位來展現自己。

(記者陳邁克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