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中國現狀 政治家:所有人都該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3日訊】2月22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西班牙北部名城聖塞瓦斯蒂安(San Sebastián)帶來當地的首場演出,現場全場爆滿。西班牙各界精英慕名而來,對神韻演出稱讚不斷。

畢爾巴鄂市議會人民黨議員Carlos García表示:「演出十分精采壯觀,我特別激動,能現場親身感受一種新的文化和藝術,太值得來觀看了。」

Carlos García 讚歎神韻演出十分精采壯觀,太值得來觀看了。(新唐人)

他還說:「不論在當下還是在歷史的長河中,中華文明都極其燦爛。然而不幸的是,中國正在經受著政治與文化的墮落,以及自由的喪失。但我們今天(從演出中)看到,真正的中華文明還在延續著,儘管(其人民)完全被當局限制了言論自由、結黨自由,甚至藝術演出的自由。所以今天實屬榮幸作為觀眾,能來支持這些演員和觀賞這場展現偉大中華文明的演出。因為中國不等於其限制自由的政府或中共。」

Marta Huarte Paño 表示,神韻演出給人帶來平和與希望。(新唐人)

聖塞瓦斯蒂安市議會議員Marta Huarte Paño說:「從信仰和精神層面來看,在瘟疫肆虐的當下,我們都渴望增進與人的溝通,而演出給人以平和與希望。因為很多時候,不幸是來提醒我們:我們是強大的,要在這世界尋找希望。災難來臨是引導我們找到災難降臨的原因和出路。有時我們希望能與超越這個現實的世界取得聯繫,而演出表現了這一點。」

西班牙巴斯克大區議會議員Muriel Larrea Laso表示:「這是一場所有人都該來觀看的演出,她很好地說明了在中共治下的中國正在發生的一切。」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肖峰、鄭同西班牙聖塞瓦斯蒂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