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警告:「烏克蘭之災」之後 下一個就是台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4日訊】【今日點擊】(4324-2)

提要
川普警告:「烏克蘭之災」之後 下一個就是台灣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烏克蘭,烏克蘭的故事,成為了我們現在看到的西方的新聞的主題。而我眼睛裡卻依然意味著,我感受著,它在掩蓋著什麼。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我們現在看到這段,這是川普在星期日海湖莊園。其實應該是他打高爾夫球,然後中間休息的時候,跟紐約郵報的記者聊了一個半小時。他痛斥今天的北約,那普京今天對壘的同樣是北約嘍。他講說北約,普京講說北約對他構成了,對俄羅斯構成了戰略的威脅。在華沙條約國跟蘇聯解體之後,你北約不應該再成立,在那裡把我俄羅斯當成敵人,共產黨沒了。但今天的人雞賊,那北約並沒有離開。所以在川普的年代,那川普也不幹了,說我在北約駐軍,你們得掏錢。我來,我的軍人來幫忙還得我自己掏錢。所有北約成員國28個,莫克爾帶頭反對,這是當年了。那川普就給莫克爾一白旗,好男不跟女鬥,我走了。

奧地利的領袖,今天強迫奧地利18歲以上的人都必須打疫苗,不打針的話就抓你。奧地利的領袖就問,說如果我北約遭到俄羅斯進攻的話,你美國人幫不幫?
川普說我們不管,跟我沒關係。北約成員國急了,說川普不遵守約定。這就是北約,一群二椅子。人家駐兵,幫你防家,人家買麵包還得自己掏錢。然後人說不成,你得掏錢。我就不掏錢,為什麼?約定我沒有掏錢。這都是什麼呀,就你們家聰明,但這種做法遍地都是,所以川普就在痛斥北約。川普痛斥北約,那普京在這個背景之下,那你明確北約把我當成戰略敵人,你今天要接納烏克蘭,那任何一個領袖正常人誰都不幹。我們不管誰對誰錯,什麼歷史,這都瞎掰。

人說歷史都瞎掰,如果這個東西都能騙你打針的話,歷史是不是瞎掰的?這全球這麼多人在這麼幹的話,被少數人就這麼掐著,連臭蟲都不如,就給你騙了。為什麼騙你呢,是因為你看不懂科學。這不是道德淪喪的問題,這是沒有任何,人被神造了之後的,應該擁有的因素沒有了,所以這是戰爭的緣由。那沒有人喜歡戰爭,這是沒錯的,所以川普在討論這個問題的時候,用了這麼一句話,川普說烏克蘭的災難之後,下一個一定是臺灣。然後他為什麼談到這個問題呢,他就說了,他說這個普京跟習近平是孿兄弟,孿胞姊妹。他們倆早就算計好了,普京不幹,打烏克蘭。下一個,只要奧運會一結束,奧運會結束了,奧運會一結束,習近平一定打台灣,100%的,讓你首尾不相扣。我們跟大家也就這麼講的。

後來他就講說,如果我在,如果他是總統的話,他們倆誰也不敢動手。那記者就問他,你憑什麼這麼說。他說你知道我跟普京在一次什麼樣的國際會議上,他們兩人見面,然後互相以開玩笑的方式,因為2014年普京已經佔了克里米亞。川普就跟普京說,你今天敢打烏克蘭,我就敢打你。那普京當然他也不服啊,他就樂了,他說胡說,你根本不敢。他說我跟普京直接講,如果你敢打烏克蘭,我就把你莫斯科的克林姆林宮掃為平地。你可以不信,你可以說吹牛,但是在川普的四年,普京沒敢出聲,這是事實。後來人就問了說那你台灣呢?習近平2017年4月6日到了海湖莊園去見川普,剛吃完晚飯,吃蛋糕的時候,美國軍人把敘利亞給炸了,59枚戰斧巡航導彈。

那川普就講說,然後我就跟習近平說了,你敢打台灣,我就把北京給炸平嘍。你可以說他吹牛,因為這東西你沒辦法證明,但習近平就不敢惹他。他說這東西叫程序嗎?這東西叫禮貌嗎?so what,它管用啊,是管用。他說今天的人,今天的白宮的領導人沒有這本事,沒有這氣節,所以也就成了目前的樣子了。所以這是我們看到基本故事呢,無論是加拿大的車隊還是美國CDC的掩蓋,以及你看到的俄羅斯到烏克蘭的災難,就這樣的緊張的場面,我眼睛裡只有一點:西方文明,從摩西開始傳遞了三千多年,結束了,沒有了。在今天所謂西方文明的一切,就是聖經啟示錄當中描繪的都是地獄的鬼,他不是文明,是穿著衣服的妖精。那這一份東西傷害了神造的人,神不幹了,對人要進行真正的大清洗了。那能有多少人醒悟呢?只能靠自己了。

所以它的宗旨就是文化的被摧毀,魔鬼式的文化在被清掃著,清掃的過程是今天當代精英文明的醜陋被展露無遺。而它真正的標誌,疫情、中共疫苗引來的,中共病毒回到北京城,人類會出現大動盪,整個疫情的高峰沒來呢。香港政府不敢講惡化,他點出了問題的根源,這是台灣的一個Talk Show,三個人到四個人,叫關鍵時刻。那關鍵時刻這個節目,是在我們今日點擊後頭出現的,它影響滿大的,滿有趣滿大的。那在關鍵時刻裡面,其中一個主持說,因為在香港有一半的人打了科興疫苗,所以他說是科興疫苗引起的。我個人覺得有他的道理喔,完全有他的道理。

在2021年7月30日,以色列在開始打第三針的時候,我們在這裡明確跟大家講,病毒一個公的一個母的,然後騎著疫苗幹死它。2021年11月份12月份開始到現在,是所有西方文明社會疫情的最高峰,就這麼回事。疫苗打多了,那個病毒,英國的倫敦帝國學院明確講,它說這東西一定是人造的,原因4個公的4個觸頭這麼長的。在正常自然社會中是配對的,一公一母,沒錯嘍。打針,你打了第一針裡頭,一定對上4個母的吧,4個螺母4個螺絲那得對上。那一針不管用再打一針,一針不管用再打一針,你打完三針,你多了8個母的,你打完三針你多了8個母的。那東西沒有什麼的,這世界上就是陰陽對應的,我覺得這道理很簡單。

歷史上沒有任何疫苗打兩針三針的,沒有。人說一針不管用,在2021年打一針的時候誰說不管用了?一年前都說很管用啊是不是。那如果你都打了,身上都帶的是母的,那病毒是公的,是不是騎著疫苗跑啊?用學問嘛這東西。他點出了根源,他只不過是說,他不想說輝瑞不好使,他只是說中國疫苗有問題,為什麼?是中國製造的。南韓15萬8,南韓頭一天13萬。人說這為什麼?圍著中國大陸,那是天滅中共的。就是給予更多的人,哪怕有一個人能夠醒悟過來,這東西不是那麼回事。日本新高,死了322個,新加坡2萬6。疫苗都打瘋了吧,這三個國家沒打疫苗的,是他打不了了,都已經在那兒平躺了,你再打一針就打死他了。人類的荒謬就走到了今天。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