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事故率高 加州提案擬安裝測速照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4日訊】近日,加州立法者提案將在舊金山、聖荷西(San Jose)和奧克蘭發生交通事故最多的街道上,安裝遠程測速攝像頭,以實施限速。

加州州眾議員丁右立(Phil Ting)和弗里德曼(Laura Friedman),於上週四(2月17日)提出AB 2336號提案。主張執行一個為期五年的試點計畫,在都會區交通事故最多的街道,安裝測速攝像頭

事實上,今年年初至今,北加州聖荷西市已經發生了14起致命交通事故。去年的事故死亡數有明顯上升,主要原因就是超速。

根據AB 2336提案,一旦駕駛人超過速限每小時11英里,將被罰款50美元以上,不同於現有的最低罰款238美元的傳統超速罰單。

記者玉晶:「測速攝像頭將只能拍下車牌號碼,照片將在車主繳交罰款後60天內被銷毀。而罰單產生的收入,將用來管理這個測速照相項目。」

對於生活在貧困線以下的民眾,超速罰款將減少80%,並且每月最多只需繳費25美元。

日前,州眾議員丁右立曾表示,舊金山當地70%以上的死亡事故,只集中在12%的街道上。他希望AB 2336號提案實施後,將減少死亡人數。

新唐人記者玉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