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鏈女調查惡評如潮 網民P圖「同一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4日訊】中共官方對徐州「鐵鏈女」案的調查報告,咬定「鐵鏈女」與容貌完全不同的「小花梅」是同一個人。官方此舉掀起社交媒體「同一個人」P圖高潮,網民嘲諷:當局第五份通報最大成功之處,就是讓所有人都不相信

2月23日,江蘇調查組發布對「鐵鏈女」事件的調查通報,繼續咬定「鐵鏈女」就是小花梅,還聲稱因為年齡增長的關係,導致其容貌發生巨變。

當局第五份通報一出爐,立即引發海內外網民熱嘲。微博網民閃現_閃現:「當全國人民瞎嗎······」

推特網民 Poke Belly表示:「除了整形,我就沒看過誰眼睛形狀跟眉毛方向會變的。」

推特網友魯難嘲諷,「江蘇省政府的第五版調查報告唯一成功之處,是做到了讓所有人都不相信。」

(推特截圖)

與此同時,就官方認定「鐵鏈女」是小花梅一事,社交媒體上掀起「同一個人P圖高潮,嘲諷中共當局「指鹿為馬」、「指瑩為梅」。

(推特截圖)
(推特截圖)
(推特截圖)
(推特截圖)
(推特截圖)
(推特截圖)
(推特截圖)
(推特截圖)
(推特截圖)
電影《讓子彈飛》一段影片截圖。(推特截圖)

推特網友悟空貼出大陸電影《讓子彈飛》中的一段影片,完美契合中共「指瑩為梅」的醜劇。(點擊觀看視頻

還有網友貼出一段嘲諷視頻,稱「孟子不信,老子也不信,孫子信了,因為這事是孫子乾的!禽獸的人間地獄!」(點擊觀看視頻

時事評論人士文昭發推文說:「牆國(中共)的耍流氓永遠超想像!」

希望之聲資深媒體人方偉在推特表示:「五輪政府公告,就是五輪向全世界宣布中共層層政府信用喪盡、一無可信的公告!」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