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俄開戰 烏反擊 擊落俄6戰機2直升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歌唱家分享失傳的傳統美聲唱法(4)
【疫情更新02·24】北京7區現病例/武漢Omicron疫情升溫

俄羅斯開戰 烏克蘭反擊 擊落俄6戰機2直升機
2月24日,俄羅斯正式對烏克蘭開戰後,烏克蘭軍方稱,6架俄羅斯戰機和兩架直升機已被擊落。

中共黨媒內部通知曝光 嚴禁批評俄羅斯
俄羅斯軍事介入後,烏克蘭危機進一步加劇。對於如何處理俄烏衝突消息,日前,中共中宣部疑似下達指令,要求媒體不能報道「對俄羅斯不利」或「親西方」的內容。

武漢疫情再起源頭不明 蔓延北京7個區
中共病毒變種奧密克戎變異株近期攻入武漢,還蔓延到其它3省(市),即北京、石家莊、青島。僅北京一地就已經蔓延到7個區,然而這場疫情源頭至今不明。

鐵鏈女風波未平 安徽又曝女生失蹤 微博蹊蹺刪文
鐵鏈女」事件風波未平,安徽滁州女大學生武麗娜失蹤事件再被曝光。但蹊蹺的是,事件一經媒體曝光,大陸媒體的相關採訪以及微博帖文隨即被刪。當地公安局接受陸媒採訪時稱,不方便透露具體信息。

鐵鏈女調查報告惹民憤 蔡霞:當局徹底不要臉了!
中共官方第五份「鐵鏈女」調查結果公布後,被外界稱為新瓶裝舊酒,延續上一版官方報告,再度掀起網絡質疑高潮。前中央黨校退休教授蔡霞直言:「事實真相明擺著,中共當局徹底不要臉了!」

傳鐵鏈女多次擺出求救信號 派出所證實她叫李瑩
江蘇調查組掩耳盜鈴的「調查結果」出爐後,「驕傲女孩」組織宣告營救「鐵鏈女」失敗,並透露她曾多次擺出求救信號,當地派出所也曾證實她就是李瑩。

鐵鏈女調查惡評如潮 網民P圖「同一個人」
中共官方對徐州「鐵鏈女」案的調查報告,咬定「鐵鏈女」與容貌完全不同的「小花梅」是同一個人。官方此舉掀起社交媒體「同一個人」P圖高潮,網民嘲諷:當局第五份通報最大成功之處,就是讓所有人都不相信。

基輔傳來爆炸聲 烏外長:俄羅斯已全面入侵
烏克蘭首都基輔的波里斯皮爾機場附近24日傳出爆炸聲響。烏克蘭內政部官員則表示,烏克蘭首都基輔和哈爾科夫市(Kharkiv)的軍事指揮中心遭飛彈攻擊。同時烏克蘭外長庫列巴推文表示,俄羅斯已對烏克蘭發動全面入侵,並以飛彈與火箭打擊鎖定的烏國城市。

江蘇調查報告激怒網民 800校友聯署要求公開信息
江蘇省「鐵鏈女」調查報告出爐,激怒海內外網民。網傳多所名校逾800名校友聯署,要求江蘇省當局公開報告形成的相關信息。

俄羅斯向烏克蘭開火 拜登:將果斷制裁
俄羅斯2月24日清晨向烏克蘭發射炮彈,全面入侵。美國總統拜登譴責俄軍入侵行為,並強調將果斷制裁俄羅斯。

上海中醫藥大博導致女生墮胎 女生拒絕私下和解
日前,上海中醫藥大學一名博導李某被舉報致女學生懷孕墮胎。該教師已被暫停相關職務和科研工作。當事女生表示不會接受任何私下和解。

大批香港政要缺席中共兩會 「洪門宴」主角在列
中共全國「兩會」將於3月初在北京召開,港媒消息透露,早前引發香港政壇風波的「洪門宴」主角洪為民將缺席今年兩會。今年缺席兩會的港區代表人數之多,超過歷屆,引發猜測。

攻擊紐約法輪功真相點義工 嫌犯再被加控仇恨犯罪
華裔嫌犯鄭步秋,攻擊紐約法拉盛「法輪功真相點」的義工一案,再有新的進展,週三(2月23日),紐約市警察局對嫌犯再提出仇恨犯罪指控,並且已經分別立案。

鐵鏈女調查報告被批漏洞百出 官方信譽破產
江蘇省調查組2月23日發布了鐵鏈女事件的第五份調查通報,再遭公眾強烈質疑,其調查過程和相關數據也被指背離常識,存在許多疑點和漏洞。

小花梅舅舅受訪視頻流出 媒體人曝小花梅照片來源
此前網傳雲南小花梅的照片,與楊慶俠結婚照較吻合,但與「鐵鏈女」差異巨大。釋出該照片的媒體人透露,該照片來自小花梅的妹妹。該媒體人還首度公布了採訪小花梅舅舅的視頻,他先是否認「鐵鏈女」照片是小花梅,隨後改口稱不確定。

加拿大首開先例 定性中共僑辦是間諜組織
加拿大聯邦法院今年1月首次稱中共僑辦涉嫌從事間諜活動,並以此駁回了兩名中國公民的移民上訴。前加拿大駐北京外交官伯頓表示,希望這次加拿大開創了一個極好的先例。

香港新增24人死亡 鄧炳強妻子確診
中共病毒疫情在香港爆發,23日確診人數再創新高,確診8674例,24人染疫死亡。香港保安局局長鄧炳強的妻子及傭人也感染了中共病毒。

【禁聞】2月23日退黨精選
【新聞看點】李瑩說話催淚下 鐵鏈女暗示「四川」
【十字路口】俄國侵烏7步戰術 中共複製侵台?
【財商天下】北京押注元宇宙 為何打擊民間投資
【遠見快評】烏東事變天下驚 普京給北京出難題
【今日點擊】川普警告:「烏克蘭之災」之後 下一個就是台灣
【秦鵬直播】普京對烏克蘭下手 黨媒洩中共詭祕
【中國禁聞】2月23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2月23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2月2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23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2月23日完整版(1)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