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率超低 幸運寶寶22年2月22日2:22:22出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4日訊】週二(2022年2月22日)被許多人認為是幸運的日子。西澳大利亞的博迪·詹姆斯·特納(Bodhi James Turner)在這一天凌晨2點22分22秒時準時出生。專家表示,這種情況在三千萬個嬰兒中才會有一個。

博迪提前5天出生,趕在這樣一個特殊的時間點到來,他的媽媽Kylie Najjar說:「博迪決定在22日的2點22分22秒時到達。」

2022年2月22日有一個罕見五位數「回文結構」(palindrome),即倒著看和正著看都是一樣的數字。它被認為是一個新的開始的幸運日,而且還有一個特點就是這一天是週二,所以被許多人稱為「Twos-day」。

澳大利亞數學教授斯莫爾(Michael Small)說,小博迪在精確的時刻準確出生讓人難以置信,他估計這種情況的概率僅為三千萬分之一。「這與生下四胞胎、被閃電擊中或在撲克中拿到皇家同花順的情況差不多」。

比博迪運氣稍微差一點,在2點22分出生的嬰兒也被認為是幸運兒,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伯靈頓的康恩健康阿拉曼斯地區醫療中心(Alamance Regional Medical Center),一對雙胞胎洛根(Logan)和朱達(Judah,猶大,猶太人十二列祖之一)於凌晨2點22分出生。

雙胞胎寶寶的父母有一個更大的理由慶祝:她們的媽媽斯皮爾(Aberli Spear)是一位癌症倖存者。2014年被診斷出患有霍奇金淋巴瘤,斯皮爾不確定她是否能夠受孕。

「我們祈禱我們會有孩子」,斯皮爾告訴福克斯5台(Fox 5),果然,他們最終有了他們的「奇蹟寶寶」。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決定選擇朱達這個名字,因為它意味著讚美,就是讚美上帝實現了我們心中的願望」,斯皮爾說。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在辛辛那提的頻道WLWT5報導,嬰兒西蒙.托馬斯(Simon Thomas)於下午2點22分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TriHealth Good Samaritan醫院出生。幸運的是,他出生的病房正好在2號。

阿拉巴馬州的佛羅倫薩,寶寶科萊森(Coleson)於週二凌晨2點22分與他的父母會面。

同時,這一天也有創紀錄數量的男女結為夫妻,他們大概永遠不會忘記結婚的日子。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